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林亦俊在建设平安乐清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以较高水平 实现省平安县市建设“十一连创”
2019年05月29日 09:38:00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全市建设平安乐清工作会议召开。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温州市委平安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夺取平安金鼎”目标不动摇,扎实履职、担当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乐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宣读了《中共乐清市委乐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叶伟琼、赵明皓、徐良悟、范晓东、包光许等参加会议。

  林亦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平安建设15周年,也是我市夺取平安金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平安建设工作,要以“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平安建设重点风险隐患清剿攻坚行动为主抓手,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较高水平实现省平安县市建设“十一连创”。

  林亦俊强调,要打好“4+2”六大攻坚战。坚决打好政治领域重点风险隐患清剿攻坚战,全力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决打好经济金融领域重点风险隐患清剿攻坚战,加大对重点企业“两链”风险防范化解力度,加强欠薪案事件预防和处置工作,重拳整治金融市场乱象,坚决打击成品油走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打好社会安全领域重点风险隐患清剿攻坚战,加快构建立体化、信息化、动态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严打违法犯罪行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打好公共安全领域重点风险隐患清剿攻坚战,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防汛防台、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等工作;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加大“查”“打”“治”的力度,深挖细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真正实现“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彻底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和生存空间;坚决打好基层社会治理攻坚战,打造全科网格2.0版,探索推进信访“最多跑一次”,加强行政诉讼案件调解化解力度,提升智慧化治理水平。

  林亦俊要求,平安乐清建设是大平安、大社会、大治理的有机统一,必须凝聚方方面面的合力。要强化党委绝对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以强烈的担当把平安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方晖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经济报表、平安报表两手抓,紧扣平安“十一连创”创建目标,紧盯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提升风险意识、筑牢基层基础,及时有效防范风险、化解矛盾、消除隐患,全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乐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公安局、柳市镇、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