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2019首届乐清家博会明日开幕
2019年05月16日 13:16:14 手机看新闻  
 

  备受市民期待的“2019首届乐清家博会”,将于明日在乐清市新体育中心(篮球馆)盛大开幕。此次乐清家博会由乐清市商务局、乐清农行、乐清日报、乐清市装饰装修协会官方联合主办,展会为期三天,共近200个家装建材家居家电家具品牌参展。

  此次家博会可谓是阵容强大,品牌云集,又有官方机构做第三方权威监督,价格品质都有保障,还没有领取邀请函的客户,可以就近前往乐清农行各网点领取。

  买得放心  一流品牌品质保证

  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不少市民开始操心家居装修,跑百家品牌不如逛这次乐清家博会。据悉,本次家博会涉及品类丰富,全面平衡了家装、建材、家具、家电各类参展品牌比例,通过组委会多次的筛选,可以确保各参展商都是各自领域的一流品牌,并且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所需。可以说是覆盖家居装修全产业链,将家居装修一网打尽。既为家居建材经销商提供高效的营销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优惠的家居建材采购平台。

  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家博会的参展商都经过了组委会的严格挑选,凡参展的家装企业均是有资质且有实力、诚信度高、口碑好的优秀企业,市民可以放心到家博会现场选购自己中意的家装产品。

  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在上一次农行主办的家博会中,她买到了心仪的卫浴,听说这次的家博会有200家品牌参展,开关、五金、电器等家装产品什么都有,一定要带上家人去看看,有合适的正好给儿子置办新房用。市民王先生听朋友说这次家博会将要开展,并且规模大,看到参展商里有不少他心仪的家装品牌,他说,正好新家在装修,这次家博会让他非常期待。

买得实惠   全网比价一让到底

  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家博会是多家品牌联合让利的一个平台,通过举办2019乐清首届家博会,让复杂的装修变得简单,让一个品牌的让利变成多家品牌的让利,积少成多才是大优惠。”

  据悉,参展此次家博会的建材、家居、家具、家电以及家装公司均拿出了本年度的超低价。“这次家博会规模大,我们联合家电厂商共同参展,比平时让利10%-15%,实实在在回馈消费者。展会现场有50多名员工共同参与销售、咨询、售后等服务,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文星家电相关负责人说。

  “菲戈贝尔卫浴精品陶瓷马桶官网价1560元,农行活动价只需599元;力巨人mini天猫价7699元/台,农行活动价只需4999元/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市民购买力不断提高,对产品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应组委会要求,近200家参展商家,纷纷提供活动特惠(爆款)产品参展。

  商户与主办方签订协议,区域保价半年,“我们欢迎广大消费者对爆款进行全网比价!通过这次家装盛宴,买到真的就是赚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有爆款价格都受到组委会监督。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家博会主办方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千万现金抵扣券随邀请函一并发放给消费者,有家装需求的客户均可到农行各大网点领取邀请函。“在优惠力度这么大的情况下,再使用现金抵扣券,为的就是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谋福利!”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还可以用农行信用卡付款,还有让利减免优惠。

  据悉,此次家博会派发的现金抵扣券,仅限家博会活动期间使用。消费者在一参展商下单满2000元即可使用,一人一个品牌展位仅限使用一张,同一客户最多使用10张抵扣券。此外,还有3000元的装修抵用券,专为有装修设计需求的市民准备,消费者在与参展装修公司谈妥价格后,使用此券可抵扣现金3000元。

  买得开心   现场好礼乐享不停

  据乐清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家博会现场,乐清农行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现场体验,推出手机银行体验礼。在展会现场设有格子售货机,消费者使用农行手机银行支付1分钱后,可随机领取1件精美礼品,奖品有保温杯、抱枕、毛绒玩具、石斛饮料等。

  活动期间,消费者拍5张以上不同品牌展位家博会现场照片并配文说明,发送朋友圈,集满38个赞,即可到展会组委会处领取一瓶价值30元的铁皮石斛现榨饮品。(限每天上午前200名/下午前200名,送完即止。)

  据悉,使用农行信用卡在家博会现场完成刷卡支付,可享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每日限300人,可与现金抵扣券叠加使用。并且,使用农行手机银行的消费者,每下1笔订单,均可获得1次扫码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小牛电动车、华为手机、电风扇等,活动精彩不断。

  此外,家博会期间,在上万平方米的大展厅,总有逛累的时候,贴心的主办方在二楼准备了茶歇处,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饮品和糕点。

  买得轻松  家装分期装修无忧

  家装产品看中了,货也订了,后期手头资金够不够是不少装修家庭要考虑的问题。为解决装修家庭的资金难题,农行专门打造了“家装分期”,通过信用贷款方式,最多可以贷到50万元,月费率低至2.5厘,期限最长可分为60期(5年)还完。

  据悉,乐清农行在展会1、2楼均有设立服务台,为消费者现场提供家装分期、普惠贷款、信用卡等业务的咨询办理,一站式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需求。

  此次家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线下“一站式”购物盛宴,超大规模,超百家品牌,联袂巨献,满足广大市民不同层次需求,让消费者省时、省钱又省心。有需要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5月17日-5月19日,相约乐清市新体育中心(篮球馆),“2019首届乐清家博会”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