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雁荡毛峰”飘香杭城
2019年05月16日 12:57:00 手机看新闻  
 

  昨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乐清7家茶企组团参展。

  与往届茶叶博览会不同的是,这次乐清在展会上专门搭建了一个126平方米的“乐清”展馆,向来自世界各国的茶商统一宣传推广“雁荡毛峰”品牌,对“雁荡毛峰”茶叶的生产环境、历史渊源、品牌文化等进行宣传。

  整个展馆装修清新典雅,乐清茶企除带去了“雁荡毛峰”茶叶产品外,还设置了品茶专区,“雁荡毛峰”的清香吸引了众多参展的客商在馆内品茗。

  “以前的展会都是茶企自己单独摆一个摊位,现在政府重视,出了经费,在展会上打造了‘乐清’专区,整个现场美观、有序多了。”乐清市能仁村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林义春说。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立足全国、放眼全球,以成就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为内容。博览会为期5天,参展企业共有1500多家,其中,国际重点采购商176名,涵盖了英国、新西兰、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韩国等27个国家,中东欧17个国家参展。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