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乐清市领导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2019年05月16日 12:05:00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成剑一行赴城南街道,专题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勉励广大干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锁定节点一战到底,多管齐下合力破难,攻坚推进签约、腾空、拆除等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城中村改造攻坚硬仗。

  方晖、胡成剑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岸村城中村改造拆除情况,只见随着破拆机械作业,从六环路东南方起,房屋拆除正向村内纵深推进,该处沿线已有31户实现腾空;在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专项办公室第一组办公点,征迁干部实行挂图作战,每完成一户签约,就盖下一个鲜红的“点赞”手势,现场气氛热烈。市领导对此予以肯定,要求持续加大攻坚力度,再掀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的新高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晖、胡成剑、廖凯峰、万昌春等市领导一起,分别听取了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攻坚情况、安置房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研究部署下步举措。今年,城南街道南岸片征迁涉及2450户,截至当天已实现签约率51%,完成腾空100多户、拆除70多户,取得了良好开局。方晖指出,城南街道领导班子和一线征迁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真正做到干部担当有为、统筹调度有方、攻坚冲刺有力,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决战决胜城中村改造中再立新功。

  方晖强调,要锁定节点一战到底,全力攻坚南岸片签约、腾空、拆除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带头作用,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南岸片的征迁任务;要多管齐下合力破难,综合施策拔钉清障,坚决拆除违法建筑,依法打击干扰征迁的黑恶势力,全力为城中村改造保驾护航;要强化保障聚力攻坚,落实好财政资金保障,全面提速安置房建设,精细做好拆后空间规划、房屋立面设计等工作,加快推进城市转型蝶变。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