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领导督查 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强调 打造内畅外快交通 促进区域融合发展
2019年05月13日 09:36:16 手机看新闻  
 

  5月7日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市政协主席、市现代综合交通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潘云夫率队,深入施工一线督查交通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强化责任落实,凝聚攻坚合力,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打造内畅外快交通,促进区域融合发展。

  方晖、潘云夫和副市长王东一起,先后察看了六环路、清远路延伸、盐盆山隧道、经二路、电器城大道、象石公路、乐柳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只见各地施工如火如荼:六环路现场压路机、工程车齐头并进、大干快上;盐盆山隧道雏形显现,清远路延伸路基成型,正在架起通往隧道的跨高速公路桥梁……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施工进度、完成时间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锁定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针对经二路、象石公路等部分项目存在的政策处理、土地供应、资金拨付等问题,市领导现场办公、逐一协调,明确下步工作举措。

  潘云夫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乐清发展、民生福祉,是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各有关单位要鼓足干劲、全力攻坚,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和政策处理,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加快打通城市交通脉络。

  方晖强调,交通项目建设是改善出行条件、助力城市转型、提升区位优势的有效途径。要强化责任、破难攻坚,全力抓好征地拆迁、政策处理等扫尾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推进;要紧盯进度、严把质量,锁定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原料供应、质量监管,着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注重统筹、协同推进,做好沿线土地有序开发,提升道路绿化水平,促进区域互联互通,更好地助力城市化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严厉打击村霸地霸工程霸,为项目顺利投用提供全方位保障。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