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书记活动集
林亦俊督查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时强调 全力打好南岸村征迁“最后一战”
2019年04月30日 09:18:00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一声巨响,市区六环路的一座房子轰然倒下,顿时尘土飞扬。飞扬的尘土过后,将是我们城市的美丽蝶变。

  4月28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民宗局、三改一拆办、乐成中心城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倒排时间、明确责任,加大破难攻坚力度,全力打好南岸村征迁“最后一战”,努力为“最美南岸,大美乐清”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成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参加督查。

  南岸片征迁涉及约2450户,涉迁移人口约3万余人,量大面广,征迁难度非常大。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南街道已形成街道和村委的垂直作战梯队,截至4月28日,已完成签约905户,拆除房屋70户,计划到本月底完成签约1000户。

  当天上午,林亦俊一行在察看城南街道南岸村城中村拆除情况时,慰问了现场征迁干部,还与部分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表示,这段时间都是早出晚归,工作压力非常大,为了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这个“五一”也要加班。林亦俊为干部的精气神点赞,并激励他们说,做好南岸村城中村改造工作,不仅是推动南岸村形象精彩转变的必经之路,更是推动乐清整个城市功能品质全面提升的重要抓手,大家务必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努力为乐清城市的华美蝶变作出应有贡献。

  “林书记,我表个决心吧,乐清要建‘大美乐清’,而我们南岸要打造成‘最美南岸’;我将与村两委成员一起,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合心合力合拍’,努力把城中村改造这项工作做好。”南岸村委会主任叶龙在现场掷地有声地表态。

  “我的心愿也是一样的,我们南岸一定会根据市里规定的时间节点去完成。”南岸村党委书记叶华胜也铿锵有力地表态道。

  “好!拆迁已启动,气势已经上来,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鼓作气,一拆到底,一改到底,最美南岸一定会实现。”林亦俊现场对南岸村城中村拆除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以敢打必胜、舍我其谁的信心和决心,锁定目标、全力攻坚,确保实现——5月10日50%签约、5月100%完成签约、8月底实现城中村“清零清场”的目标任务。

  在听取政策处理进展情况后,林亦俊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工作,真心办好为民造福的实事。

  当天,林亦俊一行还赴石马北村察看了特殊建筑拆除情况,对参与清零工作的干部进行了表扬,并要求下步继续有力有序推进特殊建筑清零工作。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