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绿书签行动”启动 一批非法出版物被销毁
2019年04月29日 10:02:52 手机看新闻  
 

  为深入开展“护苗2019”专项行动,迎接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6日下午,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新闻出版局、温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温州市2019年度“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在乐清举行。

  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海关、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文化执法大队、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近年来,乐清组织开展了‘净网’‘护苗’‘秋风’‘固边’‘清源’等五大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侵权盗版行为,震慑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文化市场秩序得到有效规范,社会文化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乐清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将举行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绿书签标识推广活动、绿书签进基层惠民活动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乐清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相关执法人员前往双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乐成回收部,销毁非法出版物。当天共销毁非法出版物2.5万本,其中淫秽书籍242本、违禁出版物1172本,非法地卫设施147套、接收器65台、交换机17台、功放85台、游戏机9台。

  “这些非法出版物在无证网吧查获较多,乐清去年以来共查缴非法音像制品1755盒、非法书报刊1516册、地面卫星接收设施63套,这次被全部销毁。”执法人员介绍说。

  乐清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坚定不移地把“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确保全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市场安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