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城市停车怎么管? 市政协“请你来协商”
2019年04月29日 09:52:09 手机看新闻  
 

  4月25日,乐清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城市停车管理大家谈”活动,政协委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市民特别关心的“城市停车管理”这一课题展开面对面协商交流。

  “请你来协商”是今年浙江省委、省政协推进县(市、区)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平台。乐清市政协力求把这平台打造成融协商、监督、参与、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常态化、制度化的履职平台,既聚焦党政中心大事、改革发展要事,又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城市停车管理”这一课题,看似简单,但做不好管不好就是影响居民群众工作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的大事,是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重要阻碍。为此,市政协将此作为“请你来协商”活动的首个协商课题。

  会上,围绕城市停车管理,委员们提出了“停车场管理的无序和乱象及整改和规范”“公共停车泊位收费”“重点时段乱停车”“重点地段乱停车”“停车场总体规划”“小区内乱停车行为”“人行道违停管理”等10个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市民代表针对“商家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僵尸车没有及时处理”等提出问题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作答。

  就推动乐清城市停车管理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市政协主席潘云夫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分析问题,充分采纳意见建议,及时加强问题整改,合力推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委员要继续主动履职、负起责任、跟踪助力,对照民生意愿深入到整改一线察看落实情况,及时向市政协、各职能部门反馈最新的问题和工作进展;市政协也要对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后续跟踪监督活动,促进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助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更有实效、更加到位。全社会更要积极宣传引导,提高市民文明停车的意识,扩大社会影响和效果,增强做好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社会共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鲍潇舲等参加会议。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