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机械装备博览会达成意向成交额9000多万元
2019年04月25日 10:49:41 手机看新闻  
 

  日前,首届中国(乐清)机械装备暨五金机电博览会在中国电工电器城举行。据统计,短短三天时间,展会到访参观客商17000多人,签订意向订单400多份,达成意向成交额9000多万元。

  首届中国(乐清)机械装备暨五金机电博览会以当下热门的“机器换人”需求为出发点,为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共设展位518个,汇集了全国各地300多家数控智能设备企业参展。这也是除中国电器文化节外,在中国电工电器城举办的又一全国性展会。

  灵活的机械手、自动上料机、自动称重包装机……走进机械装备博览会,每个展位前,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机械设备,听到最多的就是“可以节省多少个人工?”。

  在温州工友自动化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前,一台能做到自动上料、称重、包装、封口、贴标签的全自动包装机,吸引了不少参观的客户。“这台机器一天可以完成2000-3000袋的包装,相当于5个工人一天的工作量。”该公司负责人余金星向前来询问的客户介绍。

  旁边,一台小型的点数包装机也正在“忙碌”着。只要输入每袋包装的颗粒数量,机器就会直接数好完成包装。“这个真是方便,都不需要工人点数包装了。”参观的陈先生感叹道。

  在浙江瑞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几台蓝色的机械手正在模仿人工取料、下料,动作灵活自如。“企业对机械手的需求量很大,大部分企业都能用得上,采用机械手在提高效率的同时,还能降低事故风险。”该公司负责人鲁专强介绍,他们公司位于盐盆街道,近年来借着企业技改热潮,企业自身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鲁专强认为举办这样的展会对企业很有帮助。“乐清工业发达,企业对‘机器换人’的需求很大,这样的平台可以方便有需求的企业采购,对于我们这样的自动化设备企业来说,也是很好的展示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会由中国电工电器城主办,杭州广源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乐清自动化行业协会协办。参展的企业中,乐清本土企业占比50%左右,另外还吸引了台州、广东、上海、北京等外地企业前来参展。

  “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在乐清,听说有这次展会,我们就马上报名参加了。这次共带了10台设备,产品主要针对汽车配件、电器等生产企业所需的自动化生产需求。”来自台州的浙江精正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杨文龙说。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调研,了解到乐清企业在“机器换人”过程中,对高精尖端加工设备需求强劲。所以就想到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助力企业技改,拉动当地经济链的提升,推进产业升级。

  “从这次举办的情况看,效果非常不错,接下去,我们将每年举办一次,方便企业对接采购。”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电工电器城会展中心有望今年年底完工投入使用,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届时办展会将更加方便。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