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货车办理ETC 多段高速通行费8.5折
2019年04月18日 14:11:27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刚办理货车非现金支付卡的货车司机陈建明在通过七里港收费站时惊喜地发现,从杭州行至乐清七里港,通行费在原先的基础上有所优惠,“我上周刚办理的ETC,原先一直都是用现金支付。办理了ETC,车流多的时候可以减省排队时间,没想到通行费还有优惠。”陈建明说。

  “我们公司也是近期得知货车上高速可以打折,特意给公司的货车统一办理了ETC卡,虽然还不完全清楚具体哪几段高速有打折,具体能省多少钱,但省一点是一点。”柳市镇一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温州境内多段高速均已开始试行货车通行费8.5折,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温州绕城高速北线等在列,而陈建明所经过的七里港收费站,正处于绕北二期,起自绕北一期终点北白象枢纽,终至黄华枢纽与甬台温高速复线、南金公路互通立体交叉,全长13.4公里,于今年2月1日建成通车,设有七里港、黄华2处收费站,试行货车通行费8.5折后,乐清的货车司机可从七里港收费站上这条高速,向西可至北白象枢纽转甬台温高速,向东可至黄华枢纽转甬台温高速复线南塘至黄华段。

  “浙江省货车通行费优惠政策从今年1月1日开始实行,其实通行费打折并不是针对哪一个收费站,而是跟路段有关系,就像乐清司机从乐清收费站上高速,只要有经过省内优惠路段,均可享受优惠政策,具体的路段司机在出发前可通过网上查询,选择最优惠的路线。”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8.5折优惠的实施对象具体为使用我省高速货车非现金支付卡、货车ETC卡支付通行费的合法装载(核载重量20吨以上、车货重量53吨)货运车辆,优惠时限暂定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记者了解到,ETC具体办理流程上,货车司机可携带个人身份证、行驶证到已开通货车支付卡办理业务的银行网点进行办理。若是单位统一办理,则需提供单位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还有具体经办人的身份证、行驶证。“货车司机办过货车非现金支付卡后,第一次可先至银行柜台充值,之后可通过支付宝充值。”温州华夏银行乐清支行工作人员介绍。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