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温州地区第17届国际车展BMW品牌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2019年04月11日 13:31:00 手机看新闻  
 

4月11日,温州地区第17届国际车展BMW品牌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BMW授权经销商温州好达、温州力宝行、温州好德宝、瑞安宝隆、温州宝诚、永嘉宝诚携豪华阵容亮相BMW品牌媒体品鉴会活动。为媒体嘉宾以及BMW爱好者们展示了BMW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及丰富的产品线,并充分体现了BMW以全新“第一战略”为指引,不断强化在豪华SAV和高档新能源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SAV开创者全面升级

全新BMW X5

2018年是“BMW X之年”,陆续推出了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全新BMW X4以及SAV开创者——全新BMW X5,使得X家族阵容空前强大,覆盖更多客户群体。

2019年,BMW将依旧延续产品进攻态势,进一步巩固在高档车市场的优势地位,随着创新BMW X7的即将上市,宝马将成为SAV领域产品线最全、品类最丰富的豪华汽车厂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全新BMW X5作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的开辟者和领导者,第一代BMW X5于1999年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经典的外形与先进的车辆配置给人们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并已赢得全球210多万用户的青睐;在中国,X5自2006年起引领细分市场达10年,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

(东南区域销售经理  章卫琴女士)

全新BMW X5作为第四代车型,带来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 “四项重大升级”,为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树立了新标杆。

(BMW中国驾驶培训师  刘韬先生)

全新BMW X5传承经典、引领创新,一切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是一款自我挑战和完美进化的王者座驾。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彰显了宝马品牌新一轮的设计突破,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同时,宝马汽车的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继续引领汽车智能化和互联化发展的浪潮。

为更好的满足中国客户对驾驶乐趣与豪华驾乘体验的追求,全新BMW X5还拥有五大重点标准配置:智能触控钥匙、同级独有X型智能激光大灯、行业首创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和泊车辅助系统,将延续在中国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

 

此次车展,温州地区第17届国际车展BMW品牌媒体品鉴会的圆满开展,也为温州消费者全面展现了BMW品牌优势:以人为本的设计、领先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前瞻的驾驶和互联科技以及同级最佳的多功能性、最优的燃油效率和超凡的操控体验。宝马正在从一个以产品为基础的品牌,向以互动关系和情感为基础的品牌发展,让更多人体会到BMW的品牌精神和倡导的生活方式。

展望未来,BMW的产品攻势仍将继续,而凭借强大的品牌、本土化、产品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领域的优势,BMW将继续推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