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赴白石街道督查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12日 10:26:22 手机看新闻  
 

  4月10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队赴白石街道督查工作时强调,要依托中雁荡山的独特资源优势,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与旅游、体育等业态发展融合起来,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副市长吴振弟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林亦俊一行首先来到钟前水库,察看巡防步道项目进展情况。该巡防步道环湖而建,全长10公里、宽4.5米,计划按集库区巡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进行打造。细雨朦胧中,林亦俊一行踩着泥泞沿着巡防步道慢步前行,只见云雾缭绕的湖光山色犹如仙境,美不胜收。一路行来,发现有些路面已平整且做好驳坎。据白石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巡防步道已全部开挖,其中路基工程已完成驳坎7公里,路面工程已完成1.5公里。林亦俊强调,要加快钟前水库巡防步道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在台风季来临前完工。

  紧接着,林亦俊一行又先后察看了下马岭平田自然村70亩花海及立面改造谋划情况、中雁玉禾农庄项目改造提升情况。这两个项目是中雁绿道·乡村致富乡村振兴示范带的主要亮点项目之一。该示范带长约25公里,是一条以风景旅游、农业观光等为特色的示范带。下马岭平田自然村的花海就位于龙山湖旅游集散中心的上方,这里将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计划打造民宿群、摄影基地。玉禾庄园则计划总投资2亿元,分三期建设,计划打造成一个集欣赏花海、水果采摘、摄影基地、休闲垂钓、亲子活动、餐饮民宿服务等于一体的新时代农业田园综合体。目前,花海、水果采摘、休闲垂钓基地、户外拓展、学生户外第二课程等项目已对外开放。林亦俊充分肯定了这两个项目的谋划思路,要求以中雁荡山为依托,结合示范带的亮点项目建设,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与旅游、体育等业态发展紧密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在白石街道新村村,林亦俊与街道、村部分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情况。据介绍,新村村、北新村、甩稻岩村三村都位于白石街道东片,人口都在1200人以下,且部分山产连接在一起,为了今后发展的需要,在这次村社规模优化调整中,三村将进行合并。“村民代表大会通过了,表决单也过了,大家都很支持。”村干部说道。林亦俊赞同道,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将使资源实现更好的整合集聚,不仅有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还有利于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新农村建设。同时,林亦俊还要求属地街道,要加强“六个不变”政策宣传,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