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以宝马敬英雄 温州地区BMW团购会
2019年04月01日 09:18:42 手机看新闻  
 

车展一届复一届

每当到了这个时间

你就能体验到什么是

人 从 众...山人海、震耳欲聋

锣鼓喧天、人声鼎沸

周来来宝马乐清旗舰店BMW提前享受车展价格

轻松购车 专属销售顾问贴身服务 享受优先车源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0日-31日(为期两天)

活动地点:宝马乐清旗舰店展厅(柳乐路2111号)

      我型,我速——BMW 1系三厢,出场即秀场。M运动套件将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犀利前卫的运动个性展露无遗: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源自M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17/18 寸经典的五辐式铝合金M 轮毂,动感气质展露无遗;车内采用Walknappa真皮缝线缝制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甄选皮革的运动座椅,令驾驶者和乘客都可以体验到高度的舒适性,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形象。从外到内,从公路到街头,全新进化的装备令目光始终追随。

      容纳你的世界——新BMW 2系旅行车,流畅的外观设计,成为视觉焦点,用动感自成一格。流畅的曲线从LED大灯延伸至动感车尾,大灯下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BMW的身份标识。精准的轮廓线搭配墨尔本红,让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气势。用灵活的姿态,装载全世界的美妙。后排空间灵活且功能性十足,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以40:20:40的比例折倒,可实现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给日常储物和出行提供多种可能,为每天的精彩生活提供便利。

      忠于纯粹——BMW 3系。自诞生之日起,每一代的BMW 3系都可以说是独有的存在,很难再找出一款拥有如此高人气且标签极尽鲜明的车型。随着第四代车型的国产,BMW 3系正式开启了帮助无数中国车迷圆梦的发展旅程。从早先厚重的液压助力转向所传递的紧张情绪,到前后50:50车身负荷所带来的驾控体验,再到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那绵密而酣畅的动力输出,BMW 3系如同一位亲切的老师,将一众心怀激情的年轻人领入了驾驶的殿堂。

      时不我待——BMW 5系四门轿车配有两种风格设计套装可供选择。M运动套装,装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9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组件,还有全新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车内空间拥有豪华套装Nappa真皮材质,搭配棕色木饰,营造高雅氛围。BMW 5系四门轿车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配备座椅通风功能,且带有头枕,后排座椅经过加厚设计,可以电动调节控制。星空全景天窗创造出开放的空间感,当灯光点亮,车内繁星点缀。迎宾光毯会点亮车门旁边的区域,彰显高雅的仪式感。

      BMW始终秉着坚持创新与发展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通过新技术去创新绿色能源新产品,秉着责任与可持续精神,加强对环境保护的意识,经久不衰的品质与个性达到稳定的市场地位从而取得长期成功。智能制造工业4.0的时代已到来,中国制造将会更可靠。高质量的产品它不仅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且不断创新科技改变人们的传统思维。温州宝诚BMW 全系热销中,欢迎广大宝迷们来店品鉴、试乘试驾。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