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农行搭建平台 家装一站配齐 “2019乐清农行家博会”圆满闭幕,四天成交930笔
2019年03月18日 10:03:09 手机看新闻  
 

  3月12日17:00时,为期四天的“2019乐清农行家博会”圆满闭幕。在闭幕的最后时刻,不少市民还在与商家洽谈,意犹未尽。“希望能多举办一些这样既方便又实惠的一站式家装采购服务活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

  此次家博会由乐清农行、乐清日报主办,共汇聚了36家参展商,涵盖综合建材、装修公司、陶瓷卫浴、定制家具、厨柜厨电、家具家电等各类家装产品和公司,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放心、优惠的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也为家居建材经销商提供了高效的营销平台。

  展会期间,现场火爆,市民下单不断。据主办方统计,此次家博会短短四天时间里,共收获各类家居建材订单930笔,收到意向订金206.94万元,参观人数超3800人。

市民在家博会上选购产品。刘丽娟 摄

  家装建材一站采购

  3月12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家博会现场看到,虽然临近闭幕,但现场仍然人头攒动,每个展位前都汇集了不少市民,有的携家带口一起看产品,有的正在向客服人员咨询洽谈,有的则是前几天来看后,赶在家博会结束前来下单。

  来自大荆的李女士在家博会现场的文星家电展位上选订了新家的家电,在大自然展位选订了瓷砖、地板。“家里刚好要装修,得知农行举办家博会就特意从大荆赶过来了,刚好赶上了家博会末班车。”李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来现场,看到价格确实比平时店里的实惠就果断下单了。

  市民林先生带着亲友四人一起逛家博会。“装修要买的东西多,这里各类产品应有尽有,方便选购。线下产品自己看过,购买也更放心,这样的平台挺好的。”林先生说。

  此次农行家博会,所有商家配合农行开展了大规模的特惠促销活动,减少中间环节,价格巨优惠。不怕网上比价,看得见的优惠,让不少逛家博会的市民纷纷现场下单。

  市民张女士和家人一起逛了家博会后,现场选定了窗帘、墙纸、厨房门、卫浴等产品,下单后参加抽奖,还幸运地抽中了一台朗诗德净水器。“对比了下,这里买还是挺实惠的,我们看中了就订下来了,共交了6000元订金,具体采购量还要看装修时要用到多少。”张女士介绍,她家的房子买在国宾一号,目前已进入木工阶段。

  市民胡先生在家博会上共下了9个订单。胡先生说,这样的一站式采购非常方便,节省了一家家逛选的时间。

  “最多的一个客户下了10个订单,五六个订单的客户也很普遍。”家博会现场收银处工作人员介绍。

  参展商家收获满满

  “人气很旺,比预期的要好。每天的成交量都有10多单。今天最后一天,订单也是最多的,有30多单,很多是前几天看了赶在展会结束前来下单的。”京东五星电器展位负责人祝凯介绍,平时进店的客户是下一单就是一单,而展会上的客户虽只下一单订金,但在实际采购时可能就是全套家电配齐,后期可挖掘的量还很大。“通过展会也使品牌得到了很好的宣传,还有很多潜在意向客户会引流到店里。”

  “短短四天,我们收获了近20个订单,且登记了很多意向客户,这对我们后期精准推广很有帮助,接下去我们还将邀约客户进店选购。”世友地板老板黄腾浩说,以前自己邀约客户因公信力没这么强,非常累,这次农行邀约,乐清日报见证,客户比较信任,邀约到的客户也非常精准,我们只需参展就行了,很省心。并且农行争取到了很多奖品赞助,展会上客户下单更果断。

  这次家博会不仅吸引了很多家里正在装修和准备装修的客户,一些还没拿到新房钥匙的客户,看到价格实惠,也早早订下产品了。“有一位客户的房子要今年年底才拿钥匙也都成交了。如果是在门店,像这类用户很难成交,一般都是装修用到才会来采购。”黄腾浩说。

  “我们这次展会也收获了50多个订单。这次农行举办的家博会非常好,服务也很周到,除了保安、保洁等人员外,主办方还为我们参展商提供了午餐、茶水等服务,给在现场下单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增强了客户下单的意愿。”顾家家居负责人陈先生说。

抽奖台前,中奖市民在登记领奖。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琳 摄

  “家装贷”让装修无忧

  产品看中了,货也订了,后期手头资金够不够是不少装修家庭要考虑的问题。为解决装修家庭的资金难题,农行专门打造了“家装分期”,通过信用贷款方式,最多可以贷到50万元,月费率低至2.5厘,期限最长可分为60期(5年)还完。

  展会上,这一家装贷产品受到了不少前来选购家装产品市民的关注,不少市民还直接现场办理了贷款。

  3月11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和妻子在逛了家博会选购好装修建材后,找到了农行的客户经理,现场办理了40万元的“家装分期”贷款,分五年还清。陈先生介绍,他的房子在中梁首府,最近正准备开始装修,得知农行家博会的消息,觉得这个平台产品集中,选购方便,就特意来领取了邀请函。

  “要开始装修,正为钱发愁,拿邀请函时看到农行有‘家装分期’贷款就心动了,这次来逛家博会,就把办理贷款的材料也准备好了。填写资料后,没几分钟就办好了,真是方便。”陈先生很高兴,在一天内就解决了选购装修建材和装修资金两件大事。

  正准备要装修位于德信·乐清府新房的王女士和老公也在这次家博会上选购建材产品的同时办理了“家装分期”贷款。“2月17日德信·乐清府办理交房手续时,看到农行有这个家装贷款就很感兴趣,就加入了当时农行建的微信群,了解到这个贷款产品在灵活性、还款方式上都很契合我们的需求,这次参加家博会选购产品就顺便把贷款也办了,新家装修的资金就有着落了。”王女士说。

  家博会期间,直接办理“家装分期”贷款的市民不少。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乐清不少楼盘集中交付,市民急需资金装修,“家装分期”是专门为需要装修家庭打造的贷款产品,契合性强,通过分期的方式缓解贷款人的还款压力,因此关注度非常高。他举例介绍道,以10万元为例,分5年还清,每月只需还款1916元,这样就极大缓解了装修家庭的还款压力。如果选择1年还清,每月还款8583元,算下来年利率只需3%,非常划算。

  另外,也得益于广泛宣传,在德信·乐清府办理交房手续时,农行工作人员就主动与业主对接,为有意向贷款的客户做好服务。这次家博会,就有150多位德信·乐清府的业主来领取了邀请函,有多人在家博会期间办理了“家装分期”贷款。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一站式装修采购的金融需求,乐清农行除推出“家装分期”贷款外,还推出了房产抵押贷款、准信用贷款、网捷贷等多种贷款产品,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据统计,家博会上,农行共办出“家装分期”贷款78笔,还有近百户客户达成初步家装贷款意向。如有家装贷款需求的市民,也可以带上身份证、户口簿、本人及配偶(如有需提供结婚证)、拟装修房屋的产权证明材料,直接前往农行各大网点咨询、办理。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