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温州宝诚全新BMW X3助力商场团购会启幕
2019年03月18日 10:02:50 手机看新闻  
 

      3月16日,温州宝诚将在虹桥红星美凯龙举行全新BMW X3助力商场团购会活动,期间客户携带家人朋友参加活动,近距离了解全新BMW X3,也可试驾全新BMW X 3,体验全新BMW X3系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活动期间,客户均可享受全新BMW X3金融礼遇。

      针对全新BMW X3,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丰富的金融方案选择,最低首付79960元,月供低至5289元,利率低至4.88%。其中,BMW悦贷金融方案提供12、24或36个月还款期限,超低利率。通过BMW弹性悦贷金融方案,客户可以灵活利用弹性尾款,期末可以还清尾款,或者选择将尾款金额进行展期,进而优化高效地管理个人资金,提升生活品质。此外,客户还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BMW悠贷金融方案,通过适当的年度还款比例,分摊期末尾款一次性还款压力,同时享受更低的月供,轻松享受BMW的纯粹驾趣。

      作为同级卓越健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全新BMW X3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和宝马集团最新科技,以强健的X设计语言、原汁原味的BMW 驾控感受、前沿的智能互联、全面的豪华舒适体验、灵活实用的车内空间五大突出优势,为中型豪华SUV设立了新的基准,势将重塑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全新一代车型在前两代基础上演进而来,既原汁原味,又越级豪华。12项同级独有的业界领先装备,包括智能触控钥匙、同级最大屏幕组合、无线充电 无线Apple CarPlay WIFI热点组合、远程3D环视影像 360全景影像、自然语音、手势控制、自适应驾驶模式、交叉路口警告及前部交叉警告等等;20项高价值全系标配,如自适应LED大灯、自然语音识别、一体式全景天窗、带制动功能的定速巡航等,都让X3入门即豪华,全面担当与时俱进,反映出对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理解与尊重。

致敬经典,再奏华章
  全新BMW X3将出众性能表现与全面安全保障融为一体,随时随地地激发驾驶乐趣。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无惧坎坷崎岖,舒适体验始终如一,让你对每段旅程都无比期待。

回溯历代车型,BMW X3的创新和引领从未止步

      2003年,第一代BMW X3问世,硬朗外形下开创了比拟运动型轿车的驾驶乐趣和性能,以灵活操控驾驭不同路况,成为全球60万车主的可靠伙伴。

      接下来的15年,BMW X3更加成熟,第二代BMW X3实现了50:50的理想运动配比,并越级搭载智能装备,为户外探索带来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运动本色,气质担当:同级别最具运动特质

      作为中型豪华SUV的开创者,X3一向以全能、多功能和出色的运动性引领潮流。全新BMW X3在继承前辈优良血统,提升全能表现的同时,更加注重运动感和操控性能的提升。

      设计上,新车强调强健之美和运动本色。尺寸更大的倒梯形“双肾”、新颖的六边形LED大灯、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等全新元素显现出明显的力量感。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供用户进一步强化典雅或运动气质。

      全新BMW X3与5系和7系一样出自宝马集团CLAR平台。坚固的车身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与1000兆帕热成型高强度钢,白车身比上代车型减重55公斤,而同时车体刚性提升30%。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以及底盘部分结构均采用铝合金制造,确保前后轴负荷50:50的完美配重。这些确保了原汁原味的BMW驾驶乐趣。

      日臻完美的BMW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间的匹配进一步优化,BMW X3 xDrive 30i最大输出达185千瓦/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