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2019年03月18日 09:28:40 手机看新闻  
 

  3月16日,乐清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书记林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林亦俊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会对2019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林亦俊强调,全市上下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温州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以上率下带头学、丰富形式深入学、营造氛围广泛学,迅速兴起热潮,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

  林亦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抓落实。我们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当前正处于一季度“开门红”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更加坚决地扛起走前列、作示范的使命担当,严格对照温州市委“奋进1161、奋战2019”主题主线以及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全力冲刺“开门红”。按照“三大攻坚战”和“五套组合拳”的年度工作,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推进。一要抓好“两区”建设,重塑乐清民营经济先行优势,加速乐清民营经济蝶变升级。二要抓好民生实事,接力接续推进城中村改造,加快打造温州北翼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着力解决好教育、养老和医疗等领域各类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三要抓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6条示范带建设和村(社区)规模化调整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温州第一次县市区比看活动将在4月中下旬开展,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心筹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乐清继续领先领跑。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