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翻“3”悦“零” 势不可挡 温州BMW开春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05日 12:47:45 手机看新闻  
 

2月14日-28日

翻“3”悦“零”,势不可挡

温州地区BMW全系开春钜惠活动

圆满落幕

金融政策展示丨新BMW 3系

新BMW 3系2019款

43年间,历代宝马3系都继承了前辈的运动与豪华,宝马3系作为豪车B级车中相对核心的车型,一直被冠以“运动轿车”的称号,实力不容小觑,并不断地培养出年轻与运动的新才华。同样在这段时间里,国产宝马3系的2019款如期上市,作为现款第6代的告别之作,2019款在配置和设计上都加上了3系粉丝对于经典韵味的全部勾勒。

运动是宝马3系永不熄灭的花火,2019款3系精简了产品结构,保留下来的BMW 320i,BMW 320Li以及BMW 320Li xDrive三大主力车型全都是3系产品线中以均衡见长的车型,在动力尺寸兼备的情况下,无论加上M运动套装、M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曜夜版当中的哪一个外观选择,都能让车辆的战斗气息更进一步。

很多人心心向往的丁字裤方向盘、黑色后视镜都外观组件虽然都已经在去年的改款中先行登场,但丝毫不用担心2019款宝马3系淹没在车海当中,新增的M豪华套装采用了最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而运动曜夜版更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8英寸M黑色轮毂,这也成为在售国产宝马车型当中的独一份选择。

同外观一样被时光打磨到完美契合状态的,还有本代3系成熟的动力总成,从2017款就开始应用的B系列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系统、Double-VANOS 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可变电子气门等核心技术,配合带换挡拨片的Step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极为顺畅舒适,特别是平顺性和可靠性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城市使用时平顺静谧,偶尔需要狂放一下也有足够悦耳的声浪。

从2018款开始大幅更新的科技内饰在2019款上已成为大部分车型的标配,让2019款3系智能网联层面的体验相对旧款有了质的提升。

液晶屏幕已经悄无声息地占据了驾驶舱内最为明显的空间,驾驶员前方的主仪表盘已经完全数字化,12.3寸的显示面积也达到了当前业界的最高水平。8.8英寸的中央触摸显示屏也成为2019款长轴距车型的标配,搭配ID6版本的软件,让2019款宝马3系成为除新款X5之外宝马家族在软件体验上的梯队。

在这套软硬件的支撑下,2019款宝马3系着重加强了使用方式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整车的语音识别系统支持自然语义,类似“到哪去加油”之类的指令也可被车辆识别,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无线的Apple Carplay系统调用车主iPhone上的应用程序,只要车主把手机放入车内,一次连接之后即可日后直接调用。

这些配置的加成,让2019款3系成为现款3系整个生命周期中品质调教最为成熟、配置价值最为丰富的一款,加上明年换代前宝马较为丰富的金融方案,也成为现款3系最为超值的购买时间窗口。

温州宝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工作人员、高质量的产品、公开透明的价格体系,并坚持创新与发展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对员工一直秉承认可、赏识每一位员工,通过人性化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社会福利与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大大的提高了员工满意度。

2018年温州宝诚会持续全心全意为您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和服务,追求突破,坚持做到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全心全力为您带来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更优质的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馈您对我们的支持!

(本文图片由温州宝诚提供)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