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招募】诚邀您共同见证—全新BMW X5乐清上市发布会
2018年12月20日 13:57:00 手机看新闻  
 

作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开创者
全新BMW X5内外兼修
用设计美学、
精致材质和高端科技配置
完美演绎现代豪华
破万境,立新境

活动预告,抢先看

轻奢美食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小提琴演绎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舞蹈演绎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现代舞,主张摆脱古典舞僵硬动作的束缚,以合乎自然运动法则的舞蹈动作,自由抒发人最真实的情感,与全新BMW X5一起“破万境、立新境”。


皮具DIY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糖画DIY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大提琴演绎丨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车型亮点

01

经典车身比例,实质化全新设计语言 
展现王者本色  
全新BMW设计语言凸显王者气势,不但统一了宝马的风格,也把不同的车系性格独立地表现出来。从后视镜看,不但能一眼辨认出这是宝马,更能分辨出是哪款车型。从1999年第一代X5问世至今,第四代车型传承SAV的初心、同时进化出更优雅的运动感,简洁有力地领先对手走向未来。


简洁,大气的车身比例
是创造全新BMW X5的第一原则
定义了全新的X设计语言
强劲、清晰而精确
02

车内车外别出心裁的设计 
凸显豪华与气势
 
全新BMW X5的车头造型,最能表达出它全新的设计语言,加大尺寸的一体双肾进气格栅,更显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气场。智能激光大灯内置了蓝色X型分隔片,将熟悉的BMW 激光大灯内的六角形光源一分为二,形成独一无二的外观。进一步加大的进气口设计,加强了强悍的肌肉感。充满雕塑感的发动机罩、短前悬、仿六角形车轮拱罩和动感的车顶线条进一步彰显了全新X5的天才运动个性。
第四代X5由内而外,透过数码化和科技化,打造出一款指向未来的SAV。当你坐进后座,抬头看星空全景天窗,均匀分布的LED灯能变化出15,000种图案,仿佛置身宇宙间,与之相呼应的是带动态光束的BMW 激光大灯、四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照射范围直达500米外的无眩目远光灯,目光如炬遥望未来。
03

车侧、车尾线条流露的设计感 
彰显强劲,运动与科技   

全新BMW X5的设计细节彰显别出心裁的创新与豪华,来看车侧和车尾部分:车身两侧精确的特征线从后车门位置上扬,令全新BMW X5的外观更合乎现代时尚的定义。线条勾勒出鲜明的肩部,并与延长到侧面的尾灯相连。


尾部全部采用LED技术,革新后的车灯设计创造出更有棱角的新形态:三维立体玻璃灯罩兼具雕塑感和科技感,对角装饰条突出了车尾的紧凑感和强劲风格,自动两段式尾门也是组成X5独特设计风格的重要部分。

见天地者
鉴天地之界
风云为之而起
12月23日 晚18:30
全新BMW X5瞩目登场
宝马乐清旗舰店诚邀您莅临品鉴

报名热线:2777 6789

宝马乐清旗舰店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柳乐路2111号
销售热线:0577-2777 6789
维修预约:0577-2777 2265
宝马二手车服务:13506558357
温州宝诚车主俱乐部:0577-2777 2277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188 577 32233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zbaozen
公司官方淘宝店:http://shop104066432.taobao.com/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wzbaozen.bmw.com.c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