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督查“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高标准谋划精品 让乡村美丽嬗变
2018年12月11日 10:02:03 手机看新闻  
 

  12月8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市委组织部、市农办、市交通运输局、农业局(林业局)、旅游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雁荡镇、大荆镇、芙蓉镇三地督查“雁山溪谷·秀丽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林亦俊指出,要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拉高标杆,精心谋划,做细做实工作方案,因地制宜突出特色,高标准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

  林亦俊一行首先察看了104国道白箬岙隧道大荆出口地块景观绿化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车子刚一驶出隧道,道路两边的景色让人眼前一亮,沿山一侧的墙上点缀着一丛丛姹紫嫣红的鲜花,与路旁展翅高飞的大雁浮雕相映成趣,而另一侧的大片空地上,原来杂乱的黑色大棚已拆除,现场推土机和挖掘机正在作业,工人们在平整好的空地上种上树木。

  在雁荡山温泉度假酒店项目现场,改造中的酒店已经初具雏形,入口处,几个池子已砌好,地底冒出的温泉正在寒风中蒸腾着白色的热气。附近另一处温泉酒店则正在赶工建设中,酒店后山,一幢幢小木屋掩映在花草绿树中,周边景色宜人。

  在大荆镇下山头村,通村道路下宅垟路两侧种着各色的树木和花草,使得村庄面貌越发美丽。铁定溜溜铁皮石斛健康产业链项目,当前正在进行配套酿酒厂等项目的建设。

  在雁荡镇松垟村,林亦俊一行察看了房屋立面改造等环境打造情况,并指出了改造中的一些不足之处,要求抓紧完善。随后又察看了雁楠公路入口景观提升情况,林亦俊要求路口的设计再加强层次感,色彩上再丰富。

  随后一行人又马不停蹄赴芙蓉筋竹涧入口察看铁皮石斛大棚整治情况,并登上正在建造的筋竹运动驿站的坡顶远眺,只见“白改黑”后的通村公路像一条蜿蜒的黑带伸向远方,在周边满眼苍翠的映衬下美不胜收。

  如今的芙蓉镇包宅村,通过村中心广场和道路“白改黑”等环境打造,昔日的山村美丽嬗变,“环境革命”让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灰头土脸”的包宅村焕然一新,成为乡村旅游热门地,让村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村民们建设民宿的热情日益高涨,只见芙蓉镇西塍村一座老旧的宅子经过设计改造,变成了一座古香古色的民宿。

  林亦俊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积极谋思路、提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全局规划和精品谋划,做到标准更高、谋划更深、方案更细、特色更鲜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他强调要突出重点亮点,倒排时间,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早出成效。

  副市长吴振弟陪同督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