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颜值、内在、能力,为何都如此出色?
2018年12月04日 14:22:18 手机看新闻  
 

与爱车一起出行,

除了希望TA的颜值引人注目,

驾驶乐趣与安全性也必不可少。

如果您选择BMW原厂车轮组,

5大亮点,不仅让爱车外观更抢眼,

更可畅享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

1
精心设计

每一台BMW新车型设计之初,设计师都会精心设计轮辋以确保其造型与车型外观相一致,让车型更加美观。

2
多变造型

多样化的造型和颜色选择、错落有致的高光与亚光,搭配BMW标志,令爱车的靓丽外形更吸引眼球。

3
先进技术

采用BMW先进生产技术,提高轮辋强度。在降低自身重量,提升驾驶性能的同时又降低油耗,充分展现BMW的运动风格。

4
耐用可靠

历经多种方式加工,层层面漆覆盖,大大降低环境对轮辋的影响,在多种天气和使用区域下,都拥有持久生命力。

5
严苛测试

质量和安全,是BMW原厂车轮组整个研发过程中的首要任务。只有通过全部BMW测试,包括在纽博格林赛道实际测试,才能被标记为BMW原厂车轮组。

人靠衣装马靠鞍,BMW原厂车轮组当然是最适合宝马的“鞍“。轻量化的制造工艺、五支双轮辐赋予轮盘的运动特性、更加持久耐用的哑光漆/亮光清漆覆盖、即使轮胎失压仍能继续行驶一段距离的RSC安全措施,以及BMW精心的制造,都在为不同车型打造更加匹配的轮辋。一起来看看您的座驾适合哪一款吧。

BMW X5 / BMW X6

21" M Performance轻金属轮盘310M双色双轮辐和低压续跑轮胎,将轻量化和运动性结合,让出行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21" BMW Performance轻金属轮盘375双色Y形轮辐和低压续跑轮胎,同样融合轻量化及运动性,夺目设计注定成为焦点。

21" M Performance轻金属轮盘599M双色双轮辐和低压续跑轮胎,运动型Performance与轻量化创新融合,驾驶表现超乎寻常。

BMW 3系 / BMW 4系

20" M Performance双轮辐405M双色车轮组带有低压安全胎,经过重量优化,采用双色独特规格,侧面都经过抛光,整个轮辐喷有清漆以防腐蚀,可见的轮毂紧固螺栓和四色M标识都突显了运动的魅力。

BMW X3 / BMW X4

21" M Performance701M双色Y形轮辐锻造车轮组,将物理的轻量化与运动型Performance相结合,驾驶体验更加出色。

BMW 7系 / BMW 6 GT

21" M Performance轻金属锻造双轮辐轮盘650M,带有低压续跑轮胎,纤巧精细的双轮辐设计,优雅之中尽显力量感。

BMW 5系

19" M Performance钨金黑色双轮辐664M车轮组喷涂亚光黑色漆,将BMW高性能表现、先进技术与纯粹的赛道体验诠释的淋漓尽致。

选择BMW原厂车轮组,

是给爱车的一份贴心呵护,

更是一份对驾驶乐趣与出行安全的保障,

原厂出品,更让人放心。

宝马乐清旗舰店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柳乐路2111号

销售热线:0577-2777 6789

维修预约:0577-2777 2265

宝马二手车服务:13506558357

温州宝诚车主俱乐部:0577-2777 2277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188 577 32233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zbaozen

公司官方淘宝店:http://shop104066432.taobao.com/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wzbaozen.bmw.com.cn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