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突发状况...你第一想到的是?
2018年12月04日 14:06:00 手机看新闻  
 

随着全国各地争先恐后官宣入冬,

面对被寒冬主宰的苛刻行车环境,

即使做好了全副武装的准备,

也可能被突发的状况所困扰。

为了时刻守护温馨过冬,

不妨花上一分钟的时间了解一下。

BMW道路救援—在线指导

1/3

一个电话,经验丰富的BMW技术专家,悉心聆听您遇到的各种状况,对爱车进行远程诊断,零技术门槛指导您处理车辆故障,小白车主也能分分钟重新上路。

BMW道路救援—现场快修

2/3

如果问题复杂需要专业人员现场维修,一个电话BMW客户服务车(CSV),或者第三方服务供应商,将来到您的身边速度解决爱车问题,不让您在冷风中等待。

BMW道路救援—拖车服务

3/3

一个电话,同样可以召唤拖车服务,距离您最近的BMW授权经销商守候您的爱车,同时BMW道路救援中心,也会持续跟进后续服务,让您和爱车温暖而归。

朔风渐起,凛冬降临

BMW道路救援时刻待命

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

即时响应,迅捷到达

温度再低不出状况,寒冬再冷从容出行

您在BMW道路救援中有哪些被感动的瞬间,快到评论区与我们分享,获赞最高的前10位车主将获得BMW售后服务提供的精美保温杯一个,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12月4日上午11:00

宝马乐清旗舰店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柳乐路2111号

销售热线:0577-2777 6789

维修预约:0577-2777 2265

宝马二手车服务:13506558357

温州宝诚车主俱乐部:0577-2777 2277

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188 577 32233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zbaozen

公司官方淘宝店:http://shop104066432.taobao.com/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wzbaozen.bmw.com.cn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