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5心关爱护航 东南A5翼舞温州地区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27日 11:04:28 手机看新闻  
 

      温州,2018年11月25日,温州康达东南举办的“5心关爱护航·东南A5翼舞五万级高品质至优家轿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东南汽车厂家领导、温州地区媒体以及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新车的正式上市。

  当自家的SUV市场战略布局逐渐成熟之后,东南汽车也开始把精力转投到轿车市场中,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东南A5的全新紧凑级家轿,现在它已经被正式命名为“A5翼舞”,而在本月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为4.99万-7.59万

领导致辞

  新车外观采用东南汽车全新“翼立方”设计理念,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新车采用X型前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内部带有较为密集的镀铬饰条,更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

  新车车尾造型以简约风格为主,精细的尾灯组搭配隐藏式布局排气设计,呈现出留白的艺术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

销售精英做车型讲解

  A5翼舞的内饰采用了V5菱致的造型轮廓,没有太复杂的设计,很朴素的家用风格,材质上也大体一致,采用了软质与塑料相结合的用料搭配。不同的是,A5翼舞把V5菱致上的内嵌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显示,空调区的造型有所改变并取消了显示屏,操作区的物理按键更少,使得驾驶舱整体风格更简洁、干净。

首批客户交付钥匙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同时拥有差异化的侧裙摆、轮圈、镀铬门把手、车窗饰条等。

  A5翼舞上的这套动力系统可谓是相当成熟了,东南旗下多款车型都已经使用,发动机是来自三菱的4A91,排量1.5L,拥有MIVEC 可变气门正时等控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

  个人认为这是东南汽车为消费者献上的一款诚意之作,外观就不用说了肯定是比现两款家轿都要精致、好看,尺寸也是在车型定位范围内被加大,配置上也是像同级别紧凑级SUV DX7看齐,像脚感式后备箱开启功能都有配备;而最为让人欣喜的就是它的售价,基本上也就是购买一款市场上小型车的价格。综合看来,A5翼舞作为一款全新入市的家用车确实是充满着很强的竞争力,它不仅是合格而且还很优秀。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