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乐清市第十八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
2018年11月19日 10:00:00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上午,乐清市第十七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表彰暨第十八届读书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主任范晓东做动员部署。

▲部分获奖代表发言

目前,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已经启动,根据全国组委会的要求, 同主题的乐清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将开展。“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读书教育活动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契机,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40年来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颁奖现场。翁幸贵 摄

乐清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将分三部分,2018年11月至2018年12月为宣传发动阶段,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为开展阶段,2019年6月至2019年11月为评比总结表彰阶段。各学校将根据市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加本届读书教育活动,紧扣主题,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并组织开展讲故事、演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乐清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今年秋季举行的“校园人文行——名人名家讲座”活动和第五届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也刚落幕。据悉,在乐清市第十七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全市共有61名学生获全国级学生奖,10名教师获全国级教师辅导奖,18所学校获全国组织奖,1人被评为第二十五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先进工作者。  

(以上部分照片由宣传部供图)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