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温州宝诚创新BMW X2助力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6日 09:03:43 手机看新闻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但回忆留住了这一切
亲子协力,奋勇向前
运动场上,激烈地碰撞产生的火花,让人如此兴奋
情不自禁地翻开了昨日的回忆录


童心协力,悦享追逐,创新BMW X2在签到入场口等候运动员的到来。

7:08分,第一组家长出现在我们的签到处,

反其道而型,我们先来和创新BMW X2来个精彩瞬间

一瞬之间,运动员们已经把创新BMW X2围的只露出来了几个“金”角

本周一直绵雨不断,今天天公作美,整个运动场景空万里

首先进行的是美吉姆各校方宝宝方阵入场,走在最前列的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国旗方阵。

在亲子方阵和领导致词期间,家长也有自己试驾体验环节

打破固有束缚,决定潮流走向。用大胆而耀眼的色彩彰显不拘一格的个性,却又保留了BMW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功能性。创新BMW X2同时又是高度数字化武装的城市探险者,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和全面的数字化功能为细分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创新的设计语言彰显于每一处细节。后备厢盖与裙板齐平,而后备厢把手与车尾造型相呼应,令人赏心悦目;全新的L形LED尾灯更加狭长醒目,进一步拓展了车辆的视觉宽度,且提升了夜间行车安全;下移的牌照架,使尾部设计更整体,凸显了雕塑感线条和光影曲面。与BMW X6M同尺寸的直径90mm超大尺寸尾管,强化了创新BMW X2的“全能轿跑车”气质。


童心协力,悦享追逐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有无获奖,重在参与,功夫不够,重新修炼,来年卷土重来。更是要祝贺获奖的亲子取得佳绩。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