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考绩工作推进会 全力冲锋冲刺实绩考绩“双丰收”
2018年11月05日 09:31:48 手机看新闻  
 

  乐清市委市政府11月2日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考绩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力冲锋冲刺实绩、考绩“双丰收”。

  今年前三季度,乐清经济运行呈现出高开稳走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实现GDP704.08亿元,增长9.1%;财政总收入125.97亿元,增长15.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3.65亿元,增长19.3%;规上工业增加值197.34亿元,增长11.5%;限上投资292.93亿元,增长10.2%。

  会上,林亦俊、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专题分析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态势和考绩工作形势,剖析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四季度冲刺重点。

  列数据、摆事实、析原因,林亦俊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态势时说,要充分认清形势,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冲锋冲刺“双丰收”,努力在全省比拼“大擂台”中晋等升位。林亦俊分析,这份底气,源于主要指标较快增长、数据匹配度高,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源于投资创新二轮驱动效应加快显现、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扩大了产业竞争优势;源于市委树立实干导向、打好经济城市社会转型系列组合拳,提振了干部精气神。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重点破解企业金融风险、有效投资结构、城乡建设协调性、平安建设、考绩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林亦俊强调,年内这段时间,要扭住重点发力,以快攻猛进的态势冲锋冲刺“双丰收”,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

  林亦俊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扎实到位的保障冲锋冲刺“双丰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分管市领导要深入一线抓指导、促落实,市考绩办要牵头抓总、动态跟踪,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倒排时间、责任到人。切实保持工作节奏,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必须全神贯注、心无旁骛抓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在项目招引、数字经济、“大建大美”、乡村振兴、平台建设等方面要拿出有高度、有深度、能落地的举措。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要求,全力应对经济风险挑战,持续做好企业帮扶和降本减负、金融维稳和风险化解、动能转换和有效投资工作;全力推进“招大引强”,优化服务、完善配套,重点招引“大好高”的产业化项目;全力做好年初各项目标任务的收官工作,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全力夺取更高水平的全年红,力争在全省十七强争先进位;全力守牢“保一方平安”的安全底线,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动物防疫等工作。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