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到店实拍哈弗H2创享版
2018年11月02日 10:01:58 手机看新闻  
 

哈弗"H系列"的产品从1到9已经悉数推出。除了广为人知的H6以外,H2也算得上是继H6之后的又一明星车型,尤其是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9月28日,哈弗官方宣布,旗下哈弗H2新增的创享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以7.49万-9.49万的售价区间,搭以丰富的配置,凸显出了性价比的优势。新车现已抵达乐清元胜哈弗4S店,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品鉴试驾。

  哈弗H2创享版只是新增车型,并不是改款车型。所以,车型在设计上是没有改变的,只不过针对细节的装饰进行了很小的调整,算是可以忽略的部分。此次创享版作为新增车型,并未对外观进行大幅度调整,但LED大灯成为可选配置。

  前大灯采用透镜处理,配以呈侧L型分布的十五颗晶钻效果LED灯,时尚动感充满了气质却又不失其科技感。

  尾部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字母式的HAVAL哈弗标志位于尾灯中央,搭配横置的镀铬饰条,显得十分精致。尾灯方面横向布局,与哈弗H6等车型都风格一致。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样式,五辐的设计更为动感。所搭载的18寸铝合金轮毂,简洁美观,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大尺寸按键,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另有电子挡把和电子手刹,都提升了驾驶员驾驶时的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

  哈弗H2创享版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只需发号简单指令,系统便会自动识别并完成操作;所搭载的支持Android及ios双系统的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数据线插上,手机内容轻松同步到中控屏上,不管是“导个航”还是“来一曲”,都是妥妥的。

  H2无论是在娱乐方面还是驾驶方面均带有非常丰富的配置,不仅AUX、USB以及导航一应俱全。H2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尾箱空间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较强的优势,特别是尾箱部分,不仅空间宽裕而且开口平整,方便日常所用。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代号为GW4G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

  安全配置上,哈弗H2创享版更是传承了哈弗品牌的良好基因,匹配高刚性车身、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六安全气囊、RMI防侧翻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其中RMI系统,能够通过车轮传感器发出的信号计算车辆侧倾程度,对弯道外侧车轮进行控制。当车辆出现严重侧倾时电子防侧翻系统会迅速调整两侧车轮制动力分配,降低发动机转矩输出从而在最短时间内恢复车辆平衡降车身侧翻危险。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欧洲标准行人保护设计,有效改善碰撞时对行人的保护,这在小型SUV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

  点评:动感时尚的外观、丰富智能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性能,都赋予了哈弗H2创享版超强的竞争力,加上7.49-9.49万元的亲民售价,相信未来会引发新一波购车热潮。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