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方晖督查市区环境综合整治 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持续高效抓好 八大行动落实
2018年10月26日 09:57:17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专题督查市区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他强调,环境整治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高效推动八大行动落实,再鼓干劲、再强措施,确保城市环境形象再有一个大的提升。

  当天的督查中,方晖一行在原市委党校看到,改建后的公共停车场新增180多个车位,有效缓解了东塔公园周边的停车难问题;南大街(建设路口—宁康东路段)两侧670米人行道砖已铺设完毕,面貌焕然一新;丹霞路马路市场经过整治后,环境整洁了,道路也畅通了;城南街道万岙村的生活垃圾、废品回收点、违建简易棚等被全面清理,彻底结束了该处长达十多年的脏乱差历史;旭阳路沿线综合管线“上改下”加快推进,预计于明年1月份完成。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方晖全面听取了市区环境综合整治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成效,部署推进下步工作。

  方晖强调,要牢固树立“城市建设以品质论英雄”的理念,突出抓好环卫保洁,加强河道巡查治理,落实好常态化保洁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突出抓好绿化美化,抢抓绿化种植时节,迅速开展杂草清理、草籽落地、草坪铺设等工作,重点推进胜利塘公园、清和公园等周边绿化美化亮化,有序推进旭阳路、三环路等主干道店招亮化提升;突出抓好规范治理,做好交警“站高峰”、拥堵路段快速疏导等秩序治理,严格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突出抓好配套功能完善,推进路灯安装、路面修复等工程建设,盘活闲置空地、增加公共停车设施供给,加快一批沿街商铺投用和农贸市场提升;突出抓好协同保障和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市民参与度和获得感。

  市领导王东、章海根陪同督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