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领导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时要求 锁定时间节点 加大拆除力度
2018年10月19日 10:31:16 手机看新闻  
 

  昨日,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成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到城东街道、城南街道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并召开推进会。胡成剑要求,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进一步锁定时间节点,加大拆除力度,力争11月10日之前完成拆除任务。

  胡成剑一行实地察看了城东街道东山南村蝴蝶广场附近,城南街道石马南村、南草垟村拆迁情况。城南街道自9月9日完成3983户签约任务后,马上进入房屋腾空阶段,目前腾空率达到95%。10月初,南草垟整村、石马南整村、石马北整村、石马捕捞整村拆除工作全面展开,有8支拆迁队伍从东西南北四面向纵深推进。目前拆除约1991户,拆除率达49%,预计10月底前可完成85%的拆除量。城东街道东山南村蝴蝶广场边的房屋正在拆除、“清零”中。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胡成剑听取了城东街道、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个研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进一步明确城中村改造工作“清零清场”的时间节点。他指出,前阶段城中村改造拆出了加速度、锻造了精气神,目前城中村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后续工作量还很大,街道、有关部门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持续保持城中村改造的强劲态势,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继续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锁定时间、加快推进,城东街道要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东山南村蝴蝶广场边房屋的拆除“清零”工作。城南街道要盯死目标任务,倒排时间、集中力量,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已签约房屋的腾空工作;对已腾空的房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拆除工作,力争在11月10日前100%完成拆除任务。要强化合作、服务到心,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态势,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资金、技术、临时安置房等保障;要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妥善解决好群众在搬迁过渡中的具体困难,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用真心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