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8年10月19日 10:31:16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根据全省、温州组织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乐清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要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乐清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乐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章明,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委员,市直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委组织部中层以上干部参会。部分市党代表、村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学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虹桥镇、柳市镇、城南街道、市公安局、市教育局五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作了精彩生动的典型经验介绍。

  林亦俊就切实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求,把准政治方向,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发展大局,找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切入点;对标高质量,补齐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短板弱项。目前基层党建还有薄弱点不少、干部队伍建设还需加强、人才工作成效还不明显、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存在,必须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抓好整改提升。

  林亦俊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建立稳固严密的组织体系。一方面,要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另一方面,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打造一支与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相匹配的干部队伍。要择优选干部、从严管干部、真心护干部;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注重量质并举、锻炼培育和科学统筹;要广泛汇聚创业创新优秀人才,打好平台牌、项目牌和服务牌。

  林亦俊指出,聚焦主责主业,从严落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各级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积极打造乐清党建特色品牌。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部门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