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轿车冒烟,躲还来不及 他们却冲上去
2018年10月17日 10:34:05 手机看新闻  
 
冒烟的轿车被及时排除隐患。余甘棠 摄

  10月15日下午,在市区宁康西路与汇丰路交叉路口,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冒起阵阵白烟,吓得车内人员赶紧下车躲避,周围经过的车辆也纷纷避让。

  紧急关头,现场有两个身影不仅没有躲开,反而快速靠近冒烟车辆,第一时间开展救援,所幸有惊无险。

  这惊险又感人的一幕正好被路口监控完整记录下来了。

  当天15时许,黑色轿车由市区宁康西路左转弯进入汇丰路,车辆刚进入路口,车头突然冒起白烟,而且烟雾越来越大,出现自燃前兆。

  随后车辆尾部的危险警示灯被打开,紧接着车内人员打开车门跑到路旁。

  就在此时,两名正在路口指挥交通的交警发现异常,一人冲向冒烟的轿车,另一人跑进路边商铺,提着灭火器出来。

  随后两人不顾安危,一人打开车辆引擎盖,一人在引擎盖打开的瞬间喷射灭火器,及时消除车辆自燃的隐患。

  事后记者找到了那名拿灭火器救援的人,他叫李一统,是市区中队的一名辅警。

  据李一统介绍,当天下午路口车流量比较大,他正在维护交通秩序,刚开始只是远远看到那辆轿车停在路中央,导致后面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正想上前询问情况时,发现轿车车头往外冒烟。

  冒烟?着火?李一统赶紧跑进路边一间网吧找灭火器,随后开展救援。现场一起参与救援的还有辅警胡铭铭和两位特保人员。

  现场确认隐患消除后,四人合力将故障车辆推到路旁,避免引起路口交通拥堵,并再次检查车辆状况,随后返回路口继续开展交通管理工作。

  事后车辆经过检修,原来是水管老化破裂,导致漏水并引起发动机舱冒烟。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