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指出 抢抓整治进度提升整治实效
2018年10月17日 10:19:50 手机看新闻  
 

  昨天,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率市镇治办、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赴白石街道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吴松海一行首先察看了乐清火车站站前主要道路,发现整体情况还不错,一些房屋正在进行立面改造。他说,这是进入乐清火车站的交通要道,代表着乐清的整体形象,一定要加快施工进度。

  紧接着,吴松海一行又来到玉虹南路察看立面整治进度。这里店铺林立,但店面招牌却杂乱无序,上空管线也很凌乱,旁边小巷的显眼处还随意堆放着杂物。“这是白石街道的一条商业街,我们要怎么整?”吴松海当场向白石街道及各专项组的负责人发问,并对店面招牌、上空管线、空调室外机等提出了具体整治要求。之后,一行人步行至中雁路察看了管线上改下等整改情况。

  吴松海指出,要坚定信心。白石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虽然处于相对落后的局面,但一定要有信心和决心,把这项工作摆在当前的突出位置,以知耻后勇的精神奋起直追,全力扭转被动落后局面。要抢抓进度。如今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整治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要监管并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项目建设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整治管理,要严格按照城市化管理要求,实行精细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要全面发动。以路、街为单位,发动街道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压实责任。街道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要分片包干,层层分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面提升整治实效。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