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乐清新闻
虹桥又要多一个“口袋公园”了 快来看看在哪里?
2018年10月10日 10:19:53 手机看新闻  
 

清运垃圾。周云峰摄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陈海燕)昨天,在虹桥镇周宅村村口,在建的迷你花盆已见雏形,接下来这里将种植花草,变身口袋公园。而就在几天前,此处还是乱糟糟的露天坑。对村口环境面貌发生大变化,村民们都乐不可支。

  周宅村一村干部表示,由于位于村口的露天坑影响了村容村貌,连日来,村干部、驻村干部等放弃国庆假期,拆除了40多间有30多年历史的露天坑,拆除面积达150多平方米。

  据悉,这是虹桥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缩影,上陶村拆除违章建筑、振兴小区开展集中绿化、东垟村铺设人行道……当下,虹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进入攻坚阶段,全镇19段道路、建成区23个村作为当前环境整治的突破点,从拆除违章建筑、整治空中管线、整治背街小巷等方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该镇把握时间全区域整治,党员干部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激发了群众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参与热情。各村加快项目进度,各村包村干部到现场指导,拆除临时建筑棚、清运垃圾,推进美丽虹桥建设。

来源:  编辑:倪小龙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