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召开 11个委员工作室成立
2018年10月08日 10:27:36 手机看新闻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9月30日下午,乐清市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副市长陈微燕,市政协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林月和、鲍潇舲出席会议。市政协各界别、委员联络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关于我市规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进一步发挥我市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外贸出口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上还举行了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据悉,今年市政协共筹建了11个政协委员工作室,以界别、片组、职能部门、委员个人等为载体,建立政协委员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11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分别为妇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柳市联络组委员工作室、乐成联络组委员工作室、乐清日报委员工作室、叶舟委员工作室、朱琴燕委员工作室、陈佳委员工作室、叶丹委员工作室、林建乐委员工作室、胡逸民委员工作室。潘云夫要求,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反映民意;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工作成效,通过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扬奉献精神,展现委员风采,进一步扩大政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针对市政协第四季度工作,潘云夫强调,要保持工作姿态,继续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继续做好统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落实好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扎实做好提案办理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和民主评议工作;积极谋划好来年履职要点,深入界别和片组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向全体委员征集协商课题和履职重点;做好统筹安排,全面启动大会发言撰写和提案征集工作,做到选题科学、调研深入、建议实在,尤其是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诉求意愿,提出真知灼见。

来源:  编辑:倪小龙
相关阅读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BMW之悦 非凡呈现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