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城东街道“三到位”做好宗教场所垃圾分类工作
2018年09月13日 14:47:00 手机看新闻  
 

  为解决宗教场所环境卫生问题,绿化、洁化、美化宗教活动场所,近日,城东街道以“三到位”为抓手,将“垃圾分类,人人动手;垃圾处理,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到各宗教场所,全面有序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基础设施到位。由城东街道牵头,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积极配合,按照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在场所设立固定的垃圾点,张贴垃圾分类标识,定期对垃圾进行收集处理。在宗教场所人员活动较多区域,设置垃圾分类处理示意图和常见垃圾分类明细,使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宣传教育到位。城东街道采取上门宣讲、微信公众号推、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为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三是持续治理到位。城东街道组织农村党支部统战委员了解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形成宗教场所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倡导各场所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发扬宗教界热爱环保、支持公益的优良传统,结合环境综合治理,以点带面,条块结合,网格管理,持续治理到位,确保宗教场所的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并持之以恒。(城东街道统战办)

来源:  编辑:李云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