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城南征迁户分完124套安置房
2018年08月24日 10:13:22 手机看新闻  
 
安置房分配现场。

  “吴一松摸到的房子是3单元902室。”工作人员打开最后一个红色球,抽出一张纸条报出一个房号。8月18日至19日,乐清市城中村改造城南街道景湾花园二期125平方米套型、90平方米套型安置房分配全部结束,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公证下,124户征迁户摸到了自己的房号。

  城南街道南草垟村整村、石马北整村、石马南整村、石马捕捞整村、南岸下垟自然村征迁工作已接近尾声,景湾花园作为城南街道第一批安置房,其中面积为125平方米套型的为38套,面积为90平方米套型共有88套。

  8月18日上午,首先摸文的为125左右平方米的房子,7时不到,就有征迁户早早地来到现场。工作人员对来摸文人员的登记号和个人身份进行核对后,才允许其进场。这次摸文分两次进行,先摸出摸文的顺序号,再进行房号的摸文。由于景湾花园17号楼125平方米的房源仅38套,而报名的人有120人,因此第一轮的摸文显得尤其重要,摸到顺序号为38号后的征迁户,就没有机会参加这38套房源的摸文。征迁户摸到的顺序号进行登记后,下一个征迁户马上上台,一个多小时后,第一轮摸文结束,38人获得参与125平方米房源的摸文资格并最终获得了房子。

  “只要不摸到一楼这两套小套的,其他都行。”南草垟征迁户林存朋参与前一天125平方米左右房源的摸文,遗憾的是,他没有获得摸文资格。8月19日,他替老父亲参加90平方左右的房子摸文。他将当天所有房子的房号和面积都抄在一张纸上,拿着笔指着其中仅两套小面积的房子说:“父亲辛苦大半辈子,我们一定要先将父亲安置好。”

  8月19日,第一轮摸文开始,原本报名参加摸文的89人,有3人弃权。第一轮摸文的顺序号产生后,第二轮摸文开始。工作人员对摸文的顺序号和征迁户的信息核对无误后,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贴着封条装着房号的箱子启封,红色球倒入透明的箱子里,工作人员伸出手,将红色球不断地翻动,台下征迁户眼睛紧盯台上。当工作人员报出“4单元1002室”时,台下的征迁户情不自禁地鼓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共有124户征迁户获得安置,分房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对所有安置户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并按照签约顺序抽签选房,确保选房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第一批安置房剩余的2套留待下次分配。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