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在全市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强调 力争高水平实现“平安十连创”
2018年08月17日 09:16:45 手机看新闻  
 

  昨天,全市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平安建设不仅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全市上下一定要提振精气神,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专项行动,为高水平实现“平安十连创”,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乐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主持会议,市领导叶伟琼、徐良悟、包光许、章明、王友闻、张华刚、鲍潇舲参加会议。

  即日起至10月15日,全市将开展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专项行动,主要涉及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方面,以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问题隐患,全面提升乐清平安建设能力水平。

  林亦俊在会上要求,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一定要认清严峻形势,认真检讨反思,努力克服懈怠放松情绪、麻痹大意思想,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政治意识抓好平安建设。

  林亦俊强调,开展双月攻坚,要拿出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和铁的手腕,以超常规力度打好翻身仗。要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攻坚行动。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各乡镇(街道)、功能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全生产“1+X”责任体系建设工作,全力抓好责任制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四大专项治理(道路交通、危化品、城乡危旧房、渔业船舶)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出租房、电气线路、高层建筑、老旧小区、教育培训),全面组织开展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9月底前基本完成事故隐患整改;对标对表、抓好整改,确保9月底前完成对挂牌重大隐患的销号。要大力推进社会治安专项攻坚行动。紧盯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和社会面管控,开展治安大巡防,持续开展严打“两抢一盗”、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并综合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有效挤压犯罪空间,坚决把案件高发态势压下来。

  林亦俊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以严督实考倒逼工作落实。抓好“双月攻坚”专项行动,关键在责任落实。组织领导要有力,市级将成立平安建设“双月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总体谋划和统筹推进,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做到每个环节、每项任务、每个重点人员都定岗定人定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的成效。督导检查要从紧,加强督查暗访,严格执行“每周一督查、每月全覆盖”制度,督促整改提升。考核问责要从严,纪委监委、政法委、考绩办等部门要加强联合督考问责,严格落实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宣传造势要到位,全力营造全社会知晓、参与、支持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