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聚焦民生议题 强化底线意识 市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2018年08月07日 09:19:36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项。市领导叶伟琼、范晓东、吴呈钱、吴振弟、陈微燕、张华刚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凯峰、市政协副主席徐扬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今年市政府承办的574件提议案已全部完成答复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高质量抓好提议案办理。

  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是今年市政府主抓的一项惠民举措,今年主干线农村客运班线已全面完成国有化改造,已有21个乡镇(街道)实现低票价公交、运行线路54条,全市城乡公交干线客流从改造前的日均1.5万人次攀升到日均2.5万人次,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改革成效,研究下步改革举措,要求更多地倾听群众呼声,持续优化公交线网,抓好农村客运班线改造,加快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题听取研究飞灰处置等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发现的突出问题,锁定时间节点,全面对标整改,全力抓好飞灰处置、尾水处理、违法养殖整治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问题整改销号。

  会议研究讨论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有关事项,强调要以铁的决心抓安全,坚持市领导以上率下,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压实安全监管责任;要以铁的手腕抓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及时发现、处置和消除安全隐患;要以铁的纪律抓问责,健全完善挂牌整治制度,对整改不到位单位给予严肃处理,全面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业主主体责任。同时,会议研究了防汛防台有关事项,要求全面压实防汛防台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加强战略物资储备,全面提升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乐清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乐清市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污水泵站改造提升、认定百岱村为民族村及其他事项。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