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
2018年07月18日 10:29:03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7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本报今起推出《践行“八八战略”纲领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栏目,宣传“八八战略”在乐清的实践,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7月16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学习。林亦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主题党日活动、理论中心组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乐清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温州市委文件精神,“八八战略”深刻内涵及在浙江实施1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并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谈使命担当,谈乐清发展。

  林亦俊在交流中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八八战略”是响亮的前进号召,彰显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烈使命担当;是丰富的理论宝库,蕴含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是高耸的精神灯塔,指明了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科学路径。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我们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要地位和精神内涵,坚定不移地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

  林亦俊说,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必须奋力推进乐清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谋篇布局上要更进一步,跳出乐清,把自己放到全省、全国的大赛场上去比较、去竞争,在产业转型、新旧动能转换、平台打造、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上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在改革创新上要更进一步,当前重点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撬动各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全省乃至全国示范引领意义的改革品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在担当实干上要更进一步,认真领会“显担当”的深刻内涵,坚定政治定力,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消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确保打赢城中村改造、移风易俗等一场场攻坚硬仗。

  林亦俊勉励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全市机关单位立标杆、作示范。市委办是市委的中枢机关,要保持绝对忠诚,在坚守本色讲政治上立标杆、作示范;要坚持政治定力,在高效运转强服务上立标杆、作示范;要坚持善思善谋,在着眼大局谋新篇上立标杆、作示范;要秉持工匠精神,在真抓实干出精品上立标杆、作示范。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