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督查重点改革攻坚项目时要求 打响乐清品牌 争创试点示范
2018年07月09日 09:54:41 手机看新闻  
 

  7月4日、6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利用两个半天时间,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重点改革攻坚项目开展了专题督查。他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乐清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更要进一步提振改革创新的精气神,不断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全面掀起以改革促发展的新高潮。

  督查中,林亦俊先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城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虹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和该镇溪西村便民服务点,实地察看办事窗口改革落实情况、“最多跑一次”改革“机器换人”政务服务新模式、“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推进及村级便民服务点建设等情况,并于7月6日下午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全面听取重点改革攻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下步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就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林亦俊指出,要坚决落实顶层设计,继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并全面推动改革向基层延伸,加强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居便民服务点建设,推进“机器换人”,简化办事指南,落实好引导员服务、免费代办等便民措施。

  林亦俊强调,要积极创建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示范区,全力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优化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并在文化、文明建设和政法领域改革等方面做出特色、提炼亮点,争创一批省级试点;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企业上市等工作。

  林亦俊强调,要全力营造改革攻坚氛围,在推进改革攻坚的过程中,不但要实打实地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落地,也要切实加强改革经验、改革亮点的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进一步营造改革氛围、打响乐清改革品牌,让更多群众知晓改革的成果,既能提升改革的知晓率,又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林亦俊还要求,市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改革攻坚项目亲自把关、亲自协调,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并积极向上争取,确保各项省级试点加速落地;市纪委要主动跟进改革项目,强化跟踪督查和执纪问责,对推诿扯皮、工作不重视等行为,要从严问责、形成震慑,确保改革项目顺利推进。

  市领导吴松海、叶伟琼、赵明皓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