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五百人集结誓言铿锵 乐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0:21:00 手机看新闻  
 

  6月26日,由乐清市禁毒委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公园举行。市领导吴松海、叶伟琼、徐良悟、朱赛月、鲍潇舲出席活动。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各乡镇(街道)代表、公安民警代表、易制毒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社会公益组织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市民代表“乐清好人”、市和谐志工协会会长余丽娜宣读了《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共建美好乐清》倡议书。随后全场集体宣读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禁毒誓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叶伟琼为禁毒志愿者代表授旗。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吴松海在活动仪式上指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是乐清助推温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一项有力举措,更是乐清坚定深化禁毒工作信心和决心的重要体现。

  当前,乐清在册吸毒人员数、新增吸毒人员数在温州、全省的占比大幅下降,已连续四年呈下降趋势。吴松海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创建目标开展针对性的工作,扎实抓好防毒、缉毒、戒毒等主要环节,采取综合治理措施,切实形成“有毒必肃、贩毒必惩、吸毒必戒”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确保实现“四升四降”和“七个不发生”工作目标,“零折扣、零差错”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美好乐清”签名活动。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在中心公园举行了大型禁毒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