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强化警示教育 严防“四风”反弹 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年06月20日 10:29:19 手机看新闻  
 

  日前,乐清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曝光,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坚守底线远离“四风”。

  3起典型案例分别为市供水集团党委原委员、副总经理兼市水环境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经理倪日友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智仁乡中学党支部原书记、校长俞文初收受香烟问题,湖雾镇新进村党支部原书记胡善富公款送礼问题。

  “以倪日友为例,他多次将市供水集团一辆公务轿车用于私人事务,并存在其他违纪行为,于2017年4月已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但在留党察看期间,他不知悔改,依然经常违规将公务车辆作为自己的上下班用车,往返于单位和温州市鹿城区,最终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从这些典型案例不难看出,“四风”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反弹回潮的隐患不容忽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员干部都应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就此,市纪委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抓作风建设中体现“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坚守底线远离“四风”。各纪检监察组织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将纠正“四风”工作覆盖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采取扎实措施,紧盯违规公款吃喝、收礼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等具体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