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德力西“踢进”世界杯 成为多个球场的电气产品供应商
2018年06月15日 11:07:48 手机看新闻  
 

  昨晚,2018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正式开幕,吸引全球亿万观众观看,聚焦全世界媒体的关注。

  虽然世界杯队伍中没有中国,但德力西电气却在另一场世界杯上代表中国踢进了漂亮的一“球”。据了解,本届世界杯包括卢日尼基体育场、圣彼得堡体育场在内的多个球场的电气产品供应商,正是知名乐企德力西。

  世界杯不仅是各个国家和地区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更是很多想参与到赛事里的企业品牌的实力比拼,想要在这个汇集全球最有实力品牌的争夺战中脱颖而出,中标难度可想而知。然而早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力西电气就与世界杯结缘了。

  “一定要拿下!”德力西电气项目组负责人仍记得当年参加圣保罗竞技场投标时的情景。竞标场上,与同来竞争的国际品牌相比,德力西显得稚气未脱,年轻气盛。但德力西利用在海外项目竞标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在战场上杀出一条血路来,最终顺利夺魁。圣保罗竞技场地处热带,高温多雨,加上数量庞大的现场观众、无处不在的空气净化系统、大型商业LED显示屏、高端摄影录像设备等这些复杂用电场景,都为场馆工程电力安全系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万无一失,德力西方面多次实地考察情况,调整产品适配度,最终圆满地完成任务,成功保障了场馆工程的用电安全和体育赛事的顺利进行。巴西世界杯让德力西的产品在国际上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德力西自身也建立起极强的自信心。

  之后,德力西电气又凭借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五星服务赢得了世界杯主办方的青睐,成为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等电气产品供应商,让“中国制造”再次登上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

  圣彼得堡体育场所在的城市气候恶劣,因此体育场增加了滑动的顶棚来为观众遮风挡雨,工程的复杂性,也意味着用电安全需要达到更高的标准。

  “球场建设期间的基础设施和一些高科技设备正常运行,要求电器元件足够稳定和安全。”德力西电气品牌中心总监徐建颖介绍,世界杯球场对产品的制造要求远高于普通的用电场所,德力西电气凭借上届世界杯积累的经验,积极参与到圣彼得堡体育馆等世界杯赛用场馆的工程用电建设当中,保障了场馆的顺利竣工。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