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不会让我吃亏的,我们相信你们” 石马片清远路以西征迁户开始签约
2018年06月08日 11:13:30 手机看新闻  
 

  “你们不会让我吃亏的,我们相信你们。”昨天上午,石马南村征迁户张银存、陈碎兰一家在协议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石马南村,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第八组工作人员正忙着核对评估测量数据,正式签约还没有开始,就不时有征迁户来签约。

  去年,城南街道完成了1914户征迁户的签约、拆除任务,今年,城南街道将完成3013户的征迁任务数,其中包括清远路以西石马片和南草垟村、南岸村下垟自然村。今年2月份,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专项办公室组建8个攻坚组,分别到南草垟、石马片(三个村)做前期的入户调查、房屋评估。

  “2017年攻克清远路以东石马片时,刚开始我们来村里宣传、测量,一些征迁户门都不让我们进,有一户人家我们走了30来趟,才勉强答应坐下来与我们进行沟通。由于顺利攻克清远路以东的石马片,征迁的气势不凡,今年前期的入户调查比较顺利,征迁户对征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林胜建是第八组组长,连日来,他率征迁队伍持续上门宣传、调查摸底。

  “我没有见过像他们这么认真的干部,每天都在村里,向我们宣传政策、讲征迁的好处,上门测量,核对数据。”第八组工作组设在陈碎兰家,她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了征迁干部。这些征迁干部没有休息日,没有上下班时间,晚上都工作到很迟,一些征迁干部晚上忙碌到深夜,就在临时休息室休息一会第二天继续工作。当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陈碎兰时,她要求记者多多写这些征迁干部。陈碎兰不但自己积极参与征迁,还多次向其他村民宣传征迁政策。

  6月1日,张余意、张余塘兄弟俩签下了清远路以西石马片首份协议。“张余意、张余塘的父母都年过八十,张父、张母居住的三间房子地基是归张家三兄弟所有,这次征迁时,我们上门与张父、张母多次沟通。老人家耳朵不好,我们要将声音提高好多个分贝,沟通还是有困难。”征迁干部支正儒介绍说。在调查中,支正儒发现张余塘名字与他以前在六环路征迁时一个征迁户的名字相同,便赶紧打电话给他,果然是同一个人。在六环路征迁时,征迁干部严格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赢得了征迁户的信任。

  支正儒立即找来张家三个兄弟,就房子征迁后,父母怎样安置更为妥当一事进行商量,最后商定,土地补偿面积给张家三兄弟,房屋残值的补偿款给父母,张家三兄弟共同出资买一套比较宽敞的商品房给父母居住。困扰张家兄弟的难题解决后,张家父子很开心地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据悉,清远路以西的石马片涉及约1500户,这几天陆续有征迁户来签约,城南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将于6月11日对征迁户的信息进行公示。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