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督查北白象磐石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6月05日 10:28:21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督查北白象镇、磐石镇工作时强调,两镇全体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担当、铆足干劲、持续发力,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两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亦俊一行先后察看了磐石卫生院(医养结合)建设项目、220KV磐石输变电站选址地,一路听取磐石重点项目的进展,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部署指导下步工作。

  在察看了象石公路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后,林亦俊来到北白象镇政府,主持召开督查汇报会。与会人员在听取北白象镇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后,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对接。

  北白象镇作为全省排名第一的工业强镇,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林亦俊强调,要始终把经济建设作为中心任务,尤其是工业经济要起到排头兵作用,着重以动能转换为切入点来提升工业经济质量。要搭好创新平台,主动融入柳白新区建设发展,加快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正泰智能电气产业园等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电气产业智能化升级,同时,要加快推进大桥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工作和路之遥·奥特莱斯商业广场项目。要做强企业,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加大琯头、沙门二期等小微园建设进度,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别是要培育好“隐形冠军”“单项冠军”。要强化招商,全力引进一批能带动全局发展的大好高项目,加快产业结构优化调整。

  林亦俊强调,以城镇环境整治为切入点来提升城镇品质。总体来看,北白象的城镇化水平与经济实力严重不相符,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知耻而后勇,以打造“乐清窗口”的标准和高度,加快中心大道二期、电器城大道、象石公路、白象大道延伸等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切实做好104国道沿线及城镇道路两侧沿线洁化、绿化、美化,加快推动城镇面貌更新转变。

  林亦俊还强调,以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切入点来提升整镇的人居环境。北白象要抓好民生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北白象中心幼儿园等一批校建项目建设进度;抓好供电基础项目建设,确保柳白片区项目建设、企业经营、居民用电得到有效保障;加快谋划公园等休闲场所建设,进一步提升城镇宜居环境。

  市领导赵明皓、廖凯峰分别参加了两镇督查活动。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