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市政协举行政情交流会 推进乐琯运水岸同治
2018年05月23日 09:46:07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乐琯运河水岸同治”政情交流会,政协委员与市水利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和城南街道、柳市、北白象等镇街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会议,副主席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林月和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吴振弟列席会议。

  “五水共治”以来,乐琯运河的生态环境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但是离老百姓的期盼还有很大的差距。政协委员们也非常关注,近几年来,持续通过视察、提案、大会发言等形式来推动乐琯运河保护治理工作。

  “如何做好乐琯运河专项保护规划?”“对乐琯运河沿岸的文化资源将如何保护、挖掘和综合利用?”……当天的政情交流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乐琯运河的治理规划、工业污染、河岸治理、人文景观挖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与会的市水利局、住建局、文广新局、城南街道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一一给予回答。

  交流议政监督是政协民主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从去年开始,市政协以“一季一会”“1+3”的常态化议政形式与职能部门开展面对面交流。

  潘云夫强调,要做好会后后续跟踪助推落实。希望各部门对这次政情交流会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充分采纳意见建议,及时加强问题整改。市政协将根据委员提问和部门答复,组织召开调研组成员会议,形成有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同时选择适当的时机,对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后续跟踪监督活动。进一步推进乐琯运河水岸同治工作。有关部门要真正形成工作合力,拿出可操作的总体性规划和阶段性的工作目标,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浓厚氛围、逐步推进,在河岸整治、污染源控制、运河文化发掘等工作方面取得更大进展。继续组织好政情交流会。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继续就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主题,推进相关民生问题的解决和落实,充分体现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为民履职的工作理念。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