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鲍秀英来乐调研老干部工作
2018年05月18日 09:36:29 手机看新闻  
 

  5月1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鲍秀英来乐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时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注重老干部工作的政治引领、正能量发挥,打造一支有活力、能力强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鲍秀英一行首先察看了解乐清市人民医院老干部医疗保障优先措施,专程到“老干部专用病房”看望了住院的离休干部。随后,鲍秀英一行又来到乐清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实地察看了教室、活动室、阅览室等活动教学场地。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鲍秀英听取了乐清市老干部工作情况的汇报。乐清市是全省离休干部人数最多的县(市、区),现有离休干部261人,退休干部9300余人,其中县处级退休干部42人。近年来,乐清创新老干部管理服务机制,积极引导全体老干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中发挥“银色人才”作用。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乐清聚焦“老有所为”,围绕治水、移风易俗、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搭建平台,让身有余力的老干部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聚焦“老有所医”,出台绿色通道、全程导医、病房预留、上门服务等系列举措,尽力为老干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聚焦“老有所乐”,改善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为老干部丰富生活娱乐创造更好条件。

  鲍秀英高度评价了近年来乐清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她强调,要注重大管理,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员信息化管理水平;树立大党建,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引导;建立大共享,不断促进老干部工作和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突出大学识,不断建设高标准干部队伍;构建大服务,不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努力推进乐清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再出发。

  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学考陪同调研。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