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启动
2018年05月17日 18:38:34 手机看新闻  
 

  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启动了,5月15日进入排查摸底阶段。当天,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乐清高速口为起点,途经北白象高速口、湖雾段并返回,对高速公路两侧违法建筑进行排摸巡查。

  根据部署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做好对辖区高速、国道沿线视觉范围内的2017年1月1日后新建违建以及在建违法建筑的排查摸底,对每处违法建筑详细做好登记;并于5月18日至8月15日对前期排查出的违法建筑开展拆违工作,以销号制方式对违法建筑进行逐处整治,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

  之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市交通局制订乐清G15高速三化问题进度表,将高速公路两侧的主要问题分类归为绿化问题、赤膊房、蓝色屋面、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废品垃圾、农田管理房、黑烟囱、违法广告牌体、青山白化等十个方面,并针对具体位置涉及的乡镇(街道)进行整治跟踪。截至5月15日,共发现问题730处,已整治到位479处。

  当天,沿着高速公路行驶,执法人员对道路两侧出现的疑似违章建筑一路拍摄。“在高速公路两侧我们主要巡查的对象是一些新建违建建筑,发现疑似目标的都先进行记录,然后由各中队执法人员再次走访调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说。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