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林亦俊在全市政法暨建设平安乐清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更高水平推进平安乐清建设
2018年05月16日 10:46:36 手机看新闻  
 

  全市政法暨建设平安乐清工作会议昨召开。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政法平安工作会议精神,以翻篇归零的姿态,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以更高水平推进平安乐清建设,全力夺取平安建设“十连创”,为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会议。

  去年,全市广大政法战线干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打赢了一系列大仗、硬仗,维护稳定坚决有力,护航发展主动有为,改革创新亮点纷呈,使民众获得感显著提升。乐清还成功实现平安建设“九连创”,夺取平安银鼎,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林亦俊指出,要立足新时代这个大背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平安乐清建设正确方向。特别是当前乐清正处于城市、经济、社会三大转型的关键期、叠加期,各方矛盾丛生,利益碰撞激烈,催生了一系列的不稳定因素,因此更要清醒认识存在问题,不断提高乐清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林亦俊强调,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着力书写平安乐清建设新篇章。一要以防范化解经济金融、公共安全等重大风险为重点,全力保持社会稳定。尤其要聚焦危旧房、地质灾害点、群租房、电瓶车和燃气瓶等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领域,深入推进专项治理;要坚持城乡危旧房常态化巡查监管,坚决防回迁、防反弹、防新增。二要以维护保障群众利益为目标,全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全面打好社会治安防控阵地战,全面打好信访和社会矛盾化解持久战,全力优化发展环境。三要以优化完善“一体两翼”为抓手,深化全科网格和应急处置规范化建设,抓好智能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打响工作品牌。

  林亦俊强调,抓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及平安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上下必须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责任落实的引领作用、机构改革的牵引作用、督查考核的倒逼作用、舆论氛围的助推作用,切实凝聚平安乐清建设强大合力。

  方晖指出,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保障、社会稳定的基石,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安全隐患风险突出领域,坚持打击、防范、治理、稳控多管齐下,全面守牢平安底线,全面防控平安风险,全面夯实平安基石,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清。

  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叶伟琼、赵明皓、徐良悟、包光许、林敏红等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市政府与各乡镇街有关部门签订了平安建设和综治、信访、禁毒三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四个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