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飙车视频上了网 交警追查,车主遭罚
2018年05月14日 10:04:12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一段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背景音中引擎的“轰轰”声十分明显,且视频中车辆速度较快,甚至差点撞到一辆电瓶车,看得人心惊胆战。这段视频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该车可能存在飙车、超速的嫌疑。

  随后,柳市交警中队立即深入调查,对该视频中的周边环境进行比对分析,初步确定视频路段为柳市新光大道附近。通过调取新光大道附近所有监控探头,逐一进行分析,最终交警将目光锁定在一辆浙C牌照的日产GTR跑车中。

  调查过程中,交警发现,新光大道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而视频中车辆的速度明显超过限速水平。交警电话联系上该车车主,确定视频显示的日期当天,车主赵某的确驾车经过新光大道。经过沟通,车主赵某于当天中午驾驶肇事车辆来到柳市交警中队。

  车主赵某说,当天他开车经过该路口时,差点撞到一辆乱窜的电瓶车,一时气不过,将该段视频发在了一个车友交流群里。没想到群里有人将这段视频发在了网上,被交警瞧了个正着。

  赵某告诉交警,这辆跑车是他花了100多万元买的进口车,车型以及引擎声原来就有的,他没有对车进行改装。对于超速的违法事实,赵某承认并且愿意接受交警处罚。

  为确定赵某经过新光大道的准确速度,交警部门结合监控、视频画面以及专业机构测量,确定赵某经过该路段时,速度为124-128码,远远超过每小时40公里的限速,确属超速行为。赵某被依法处以记12分,吊销驾照。罚款2000元处罚。

来源:乐清日报  编辑:章蓓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