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视频 问效 手机报   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乐清网  >  汽车频道  >  本地车市
全面智能树立新能源车科技新标杆(下)
2018年05月10日 13:20:29 手机看新闻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不仅搭载了BMW最新的第三代eDrive技术,同时5系家族的各项高科技装备将对其开放。该款车型将在2018年年初上市,在中国新能源车潮流涌动之际,向世人展示中国生产的新能源车所达到的科技新高度。

智能云端互联技术,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

此前在BMW 7系上广受赞誉的智能触控钥匙也将在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配备。通过这把极具现代豪华感的钥匙,车主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续航里程,掌握出行时间,甚至可以远程开启空调,在上车前将车内温度调至舒适状态。此外,智能触控钥匙还可以帮助车主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续驶里程、锁车状态和保养提醒等信息。中控储物区还可以通过无线充电技术为智能触控钥匙进行充电。

BMW云端互联APP可以让驾驶者通过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并规划行程。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可以通过手机360°查看车辆周围的环境,并可以对画面进行旋转、拉伸和缩放的操作;目的地查询功能能够让您随时安排行程,将目的地导航信息提前发送至车辆,并可实现离车导航功能,真正实现智能行程规划无缝连接。

智能驾驶科技打造电动驾驶乐趣和极低油耗

车辆采用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高效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达6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650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百公里1.9升。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综合扭矩高达420牛米,无论何时深踩加速踏板,BMW 独有的eBoost功能可让车辆瞬间爆发出澎湃的动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6.9秒。

通过变速箱档杆左侧的eDRIVE按钮,驾驶者可以切换混合驱动系统的运行模式。在系统默认的AUTO eDRIVE模式下,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能够取得效率和动态驾驶性能的平衡。在中低速时,车辆优先以零排放的纯电动模式行驶;当车速超过80 km/h或者任何时候深踏油门踏板,发动机立即启动,叠加两种动力提供强大性能,动力结合及切换平顺得驾驶者几乎无法察觉。

只需按下eDRIVE按钮,驾驶者就可以切换到纯电动行驶的MAX eDRIVE模式。此时,车辆仅由电动机驱动,最高车速可达到140 km/h,无论是在市区拥堵路段还是高速行驶,车主均可享受由此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静谧空间;BATTERY CONTROL模式下,驾驶者可在30%-100%之间设定电量目标值,车辆可保持甚至提升高压动力电池的电量水平,供随后的纯电行驶使用。

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了具有自适应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提供SPORT, COMFORT 和ECO PRO三种迥异的驾驶体验,在ADAPTIVE模式下,车辆动力总成可以学习驾驶者的风格,根据工况自动在以上三种驾驶体验中切换,提前洞察驾驶者需求。

车辆还配备了舒适型自适应悬架系统,包括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后桥空气悬挂,进一步提高了行驶舒适性;如选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COMFORT+ 模式,减震器自动突出舒适的曲线特征,更加灵敏地感知路况并随之调节,使车辆即便在颠簸路面上也波澜不惊。

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整体减重高达190公斤 ,其中仅高压电池系统就减重100公斤,令驾驶更轻盈。动力电池能量密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高达70%,采用高性能电芯、独有的双模组设计以及中心冷媒冷却技术,确保电池在高性能表现、续航里程、重量和耐久性之间取得平衡。

BMW智能驾驶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时时刻刻为驾驶者保驾护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使用安装在车辆前部和侧面的雷达传感器以及立体摄像机,记录车道标识并监测周围的车辆,通过校正转向辅助驾驶者,使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并主动避免发生侧面碰撞。带堵车辅助功能的转向及主动车道跟踪系统,能够紧随前车并在道路变化时主动控制转向,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一起对车速和车距进行自动调节,实现半自动辅助驾驶,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乐清地区BMW官方授权经销商

宝马乐清旗舰店

销售热线:0577-27776789

预约热线:0577-27772265

来源:中国乐清网  编辑:王晓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乐清网”或者“闲淡论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乐清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中国乐清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577-61528110 传真:0577-61523131 标注“转新媒体部”。
 热点排行
·【中国星辰|被烈焰炙烤后的发射塔架是如何...
·欢迎回家!澳门少年献唱《看见》 祝贺神十五...
·中国星辰丨神舟回家,“自动驾驶员”有多牛
·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 ...
·习言道|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星辰 | 三句话整明白神舟、天宫、天问的...
·中国星辰|这是一封中国航天员从“天宫”发...
·看图学习丨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
 汽车·生活
·与哈弗F5邂逅苍山洱海,专为约定90后而来
·哈弗F5 因你未上市,就别怪我先做个始于颜值...
·楠溪江畔共赏比亚迪“DI新引力”
 健康·教育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网站工作人员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0 中国乐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乐清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新闻热线:0577-61523012
备案号:浙ICP备05000063号 广告部:0577-61600906 技术故障:0577-61523012